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资金数据揭秘本次反弹行情

资金数据揭秘本次反弹行情

声明:本文归玉名所有,如转载,请注明文章出处和相关链接。股民想要参与解套课堂和金股课堂,可加玉名微博
  9月以来的14个交易日中,也仅有3个交易日为正值,11个交易日为负值,净流出占据明显份额,因此周三尽管有过放量,但能否持续较为关键,实际上,昨儿收盘前半个小时多方表现就已经有疲态了,市场品种将继续分化,而量能指标最为关键,需要预防连续上涨后的回调,2750点附近的压力区间。玉名认为目前市场和每次下跌里超跌反弹一样,一旦上涨步子迈得过快就容易面临跟风接力资金不足的难题,指数冲高容易,但买盘持续性太差。在弱势的探底、磨底筑底阶段,市场观望情绪会较为浓厚,资金会相对较为谨慎,这会导致市场机会相对有限,毕竟市场存量的可操作资金多数观望,资金活跃度较低。
  短、中、长线操作都有自己的模式,今天通过个股实战教会大家要点。短线操作如同“从桥上往桥下经过的卡车上跳,跳上去了就是成功了”,靠“盘感+逻辑”;中线把握趋势和波段,如同爬山,懂得休息与冲刺的节奏;长线操作如同种地,从播种到收获,各种考验,最终有可观的收成。今儿微博订阅文章《多空通吃,这些个股操作中的思考》做了分析,没有那种操作是容易的。如震荡市中石油天然气板块是重要的生存板块,是源于其有稳定的中线机会,有的是箱体,有的是波段通道,而操作时也会有麻烦,箱体格局,箱底和箱顶,买或卖,犹豫不决。那怎么就不难了?不断地通过个股的实战来总结,就可以找到这样一些规律。短线股,那么就不存在所谓的左侧交易,只有等待资金风口来了,高换手推高股价,有重要指标提供给大家。长线,其意义不是说博弈最低点,而是说进入到价值低估某个区间后,可付出时间陪伴优势企业成长的左侧布局。如果一个投资者天天盯着股价,想着低点博弈,那么一定比个股先疯。今晚20:30分,玉名微博还将对此详解。
  此前抗跌性较强的医药、高科技等强势股出现补跌迹象,强势股补跌是市场调整末端的最为明显的特征之一,毕竟在存量资金博弈的市场环境下,只有高位股资金出逃后机构才有调仓换股的可能,届时逻辑性较强的低位板块有望成为接替此前的市场热点,成为新的市场主线,带动股指走出泥潭。玉名认为从几天走势来看,消息因素比较明显,从周二的基建,周三的地产,以及周四的稀土来说,均是来自于消息面刺激,如美国针对大陆进口商品加征关税的最终清单中,并未包含用于磁铁、雷达及消费性电子产品中的稀土金属。受此影响,今天的稀土金属板块活跃居前。而前期超跌反弹过的贵航股份、升达林业等则跌幅居前,所以行情只有超跌反弹,要做好波段。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