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这样一组涨跌数据给股民以启示

这样一组涨跌数据给股民以启示

声明:本文归玉名所有,如转载,请注明文章出处和相关链接。股民想要参与解套课堂和金股课堂,可加玉名微博
  如何理解10月首日开门长阴走势?实际上,其不仅是形成了大的跳空向下缺口,更为关键的是将9月的涨幅悉数吞没,而且只用了一个交易日将一个月的涨幅全部回吐,这个杀伤力很大,9月累计涨3.53%,其中上证50的拉升是重要力量,这是今年以来第二大月涨幅但这或许也将成为市场调整的基础。而深证成指、中小板指及创业板指9月涨幅分别为0.76%、1.61%和1.66%,玉名认为这意味着沪指是回吐涨幅,而其余三大指数是奔着新低去了,这其实也是震荡市行情中经常碰到的因素,即反弹容易,而下跌也很迅速,如果不做好波段,就是过山车走势,所以这个因素值得重视。
  值得注意的是,深证成指、中小板指及创业板指,这三大指数月线均出现罕见的6连阴。如“日历买股法”数据显示:从2000年设置国庆长假以来,10月首日走势格外关键,其决定了首周乃至10月行情的基调。玉名也在开门前提示过,2018年10月首日哪怕A股是低开,只要随后表现稳定,有明显下跌抵抗和收复动作,那么10月机会是可期的,如果顺势低迷,甚至因为节前反弹而加速打压,那么10月行情就会比较暗淡了。所以,考虑到10.8日的长阴,月线很可能出现7连阴,这是需要股民注意并研究的。
  这一周,经历了长假期待后,市场迎来的是低开低走的走势,让节前反弹积累的人气再度涣散,有不少股民对后市抱有绝望的态度,但实际上,震荡市中这种行情比较常见,对股民来说,要学会慢慢适应。此外,绝望中往往孕育希望,实际上市场下跌并非完全因为利空,有一些利好没有验证前,也只能是蛰伏状态,对此股民也要有所注意。炼石有色已于本周二(10月9日)披露三季报,成为沪深两市最早披露三季报的公司,拉开了大幕。今儿微博订阅文章《?三季报两大关注点素与市场监测指标详解》做了分析,三季报就是一个很重要的因素,其能够验证7月之后的政策利好是否转化为业绩了,也能够对市场悲观情绪做一些安抚,从而形成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