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跌之后,修复先看市场环境后个股

大跌之后,修复先看市场环境后个股

声明:本文归玉名所有,如转载,请注明文章出处和相关链接。股民想要参与解套课堂和金股课堂,可加玉名微博
  国庆节后第一个交易周,市场走出了大跌的行情,五个交易日有两天都是大幅下跌,11日在外围市场集中杀跌的恶略环境下,A股被拖累再次杀跌,并一口气击穿2638熔断底和2600点整数关口。玉名认为复盘走势,节后首日大跌是有补跌性质,真正大影响力是在10.11日,所有板块均大幅下跌,两市上涨个股不足80家,市场陷入恐慌抛售之中,尤其是中小创个股跌幅巨大,盘中跌停个股数量最多时超过1300家,权重蓝筹股相对跌得少一些。这意味着,本次下跌已经演变成全球股市集体重挫的群体性风险,之所以A股跌幅最大,是源于没有对冲和套利机制,虽然有50期权可做空,但大量个股是无法对冲的,怎么办?只能砸盘跌停防止筹码结构,或者就是相互踩踏,导致连锁跳水,这是挺可悲的一件事儿。
  周指数重心大幅下移,5周均线自此拐头向下,沪指重回下行趋势通道。上方均线空头排列,对指数运行压制作用较大,上证指数在跌破5周及10周均线之后继续深度下探。玉名认为三大股指的破位走势无疑严重打击市场信心,同时均线系统也破坏严重,下方已无明显均线支撑,短期仍将以修正指数和寻底走势为主。值得注意的是,北上资金流出再创2月来的新高,节后首日流出就近百亿元,随后4天净流出逾175亿元,成为砸盘的重要力量。所以,如今股民不能只盯着个股,而是要注意市场大环境的因素,先指数后个股。
  近期市场弱势中,甚至出现过了千股跌停的情况,但有一个板块依然保持了逆势活跃,几次指数冲高,都是这个板块引领的,那就是石油天然气板块,为何如此强势呢?今儿微博订阅文章《除了石油天然气,还有这个涨价热点可关注(附股)》做了分析,一方面是业绩支撑,我们可以看到,这个行业业绩从亏损到减亏,再到微利,到如今已经有不错利润了,持续4个季度的改善,所以被越来越多的资金的关注。另一方面是有期货方面的支撑,油价、天然气价格上涨是股价最强大的后盾,尤其是在全球股市跳水时,这个显得更加弥足珍贵,这就是“价格显露会暴涨”实战系统的优势。那么今儿就按照这个思路做详解。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