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跳空新低缺口后这一走势要借鉴意义

跳空新低缺口后这一走势要借鉴意义

声明:本文归玉名所有,如转载,请注明文章出处和相关链接。股民想要参与解套课堂和金股课堂,可加玉名微博
  美债收益率创七年新高,新兴市场股汇双杀,全球股市普跌,10月第一周,美股纳指跌3.21%创3月份以来最大单周跌幅,第二周跌幅更大,一度近6%的跌幅,再创记录。A股的低开是情理之中的,但10.11日的千股跌停,使得指数跌幅普遍6-7%,指数均再创了新低,杀伤力非常大。玉名认为市场中很多而个股的趋势就是在10.11日改变的,这是一个重要的信号,这4天走势也是让股民感受到了如果不及时止损就会导致风险失控,而未来市场走势如何呢?实际上在今年6.19日和3.23日低开跳空之后,都比较有借鉴意义,尤其是6.19日那一波最为明显,当时还有过局部中阳,但依然新低不断,这是需要股民重视的,因为接下来市场也会有反弹的。
  回顾国庆前两周左右,大盘走出明显的回升行情,在权重的带动下上证50指数成为领头羊,由于权重股上涨容易激发人气,促使部分投资者认为市场反转来临,更有甚者认为牛市已经到来。更有分析指出,把降准扯到跟应对外围股市暴跌、挽救节后A股情绪上有关……但事实是冰冷的,投资者怎么解读都可以,但问题是市场走势只有一个,10月来市场的调整已经很明显了。股市走势就是事实,我们都只能顺应。玉名认为无论从资金面,还是市场趋势都是很明显的,10.11跳空低开长阴吞掉了多条均线,而且北上资金的大幅撤离非常明显,节前获利后资金获利出逃迹象突出,市场重新跌回今年的下降压力线下方。包括近期闪崩个股出现,对人气打击较大,风险并未完全释放,导致稍有风吹草动就出现群体跳水的情况,这是整个市场的情绪释放,而非单一个股,所以股民要做好心理准备。
  又到了操作经验专题文章时间了。从数据方面来看,前三个季度,市场个股能够保持正收益已经不足10%了,经过10月行情来的跳水之后,这一数字又大幅下降了,所以股民想要单纯靠捂股,或者说买了个股就不管了,这种模式赚钱几乎是不太可能,或者说几率太低了。今儿微博订阅文章《一组个股案例揭示:炒股是炒“风险收益比”》做了分析,从没有一种个股叫做买了就涨,不用研究模式和策略就能赚钱的,所以股民要做哪种操作就得执行哪种盈利模式。玉名今儿给大家介绍一种思考模式,风险收益比,即付出的风险和对应的收益的比值,我们所有的个股操作追求的这个比值,而且很多时候,并不是换股能够解决问题,而是需要对风险收益比进行修正才有意义,那么通过个股案例给大家分析该指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