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跌宕起伏中,异动股暴露意图

跌宕起伏中,异动股暴露意图

声明:本文归玉名所有,如转载,请注明文章出处和相关链接。股民想要参与解套课堂和金股课堂,可加玉名微博
  尽管美股等外盘单日反弹,甚至创年内最大的单日涨幅,这样也带来了A股周三的高开,只不过大幅高开之后,资金买盘明显不足,市场情绪处于谨慎,乃至悲观状态,缺口效应让指数回落明显,沪指在中石油等护盘下,尚能保持红盘,中小创、深成指等则直接新低了。玉名也在早盘前做了分析,如果资金预期悲观的大环境没改变,反弹后就是资金的又一波出逃,这样就会导致新低和反弹交替。如今行情也是类似的,指数有冲高,却不保证不回落,这才是6.19模式时要面对和思考的,或许我多虑了,但做好准备才能迎接市场的走势。
  炒股炒的是“个股”吗?很多股民会觉得这是废话。但实际上,炒股是炒“风险收益比”,其决定了最后的财富,以及操作的模式,甚至包括对风险的控制和操作时选股的方向和盈利模式,这也是股民需要全面改变的思维模式。今儿微博订阅文章《一组个股案例揭示:炒股是炒“风险收益比”》做了分析,以短线操作为例,5%的止损,博弈15-20%的空间,风险收益比1:4,即便操作成功率25%,也是不亏;但如果亏损超过这比率,那么风险收益比就下降到了1:1,甚至2:1,3:1,那样就意味着成功率要超过50%,甚至66.7%才能赚钱,一旦低于这个成功率就会亏钱,这些才是股民要思考的。之前介绍过一种平台博弈模式,就是以固定值止损,然后一旦突破风险收益比就会很高,如之前的皮阿诺、贵州燃气、西藏天路等都是类似的走势。当然,也有影响失败的,比如说10.11就让不少这种模式破位,那么此时就必须有所动作,否则风险收益比变化,就会导致风险失控。今晚20:30分,玉名微博还将对此详解。
  跌幅榜前列,从开始杀游资,次新股跌停潮过后;而周三则轮到了一批白马股,如中国国旅、看美药业、九芝堂等;也有一些前期抵抗的,如今抵挡不住而闪崩的,如新研科技、奥士康、艾迪精密、扬帆新材等个股补跌;更有类似杰瑞股份等热门股也跳水了的。玉名认为股民一定要明确,在10.11日长阴破位之后,市场格局恶化,从近期龙虎榜席位数据上也有明显的察觉。不论是从是上涨还是下跌,近期明显出现机构卖出席位增加,游资也加入到了卖出行列,所以这样的资金情况才是股民最要重视的,而非单一个股因素了,只有资金预期的改善,重新入场,才有指数大的反弹,市场环境修复后,个股才有活跃的环境,股民才有可操作的空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