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这样一种走势未来要注意

这样一种走势未来要注意

声明:本文归玉名所有,如转载,请注明文章出处和相关链接。股民想要参与解套课堂和金股课堂,可加玉名微博
  震荡市中指数的意义很小,反复的新低,指数已经来到了2517点。而2016年初,上证综指由高点5178点降至2638点仅用了7个月,而此番上证综指由阶段性高点3587点降至2500点用了9个月,是一个持续阴跌,反弹后反复跳水的情况,这样的杀伤力更大,这也是玉名反复提醒过的震荡市行情特殊性,跌幅远小于熊市,但个股的复杂度则非常高,而且不仅是空间,更是时间的折磨。所以,股民要注意6.19日之后那种新低与反弹交替的走势,同时更要看懂10月来行情走势特点。指数趋势破位之后,外盘因素只是影响资金情绪,而资金对未来预期悲观,导致了连锁跳水。
  资金杠杆是上一波牛市行情的源头,也是随后股灾跳水的核心,成也萧何败也萧何,助涨助跌特性对行情的影响明显。而近期随着10.11长阴破位后,资金杠杆方面又有了明显的异动,也有不少投资者以此作为判断行情的关键指标。今儿微博订阅文章《跌因杠杆,涨也因杠杆,杠杆因素研究》做了分析,玉名认为资金杠杆本身没有多空因素之分,关键在于市场的趋势和资金面因素,对于个股和板块行业方面会有明显的加速作用,大涨大跌趋势明显,也会带来一些走势方面的规律,今儿就这话题做一些梳理
  未来走势方面,可以参考上周前期走势,如周一大跌后,市场随后连续2天震荡收星,沪指量能也是1100亿元左右,没有改变,K线组合为平量十字星。这期间有过石油板块的护盘,使得沪指没有创出昨天的低点,而周二和周三市场都有过一度涨幅超过1%,但很快回落,还是创了10月来新低,然后反抽。显然,市场的恐慌情绪并未完全释放,回落速度往往非常快。玉名认为这种虽然暂时止跌的走势,但由于杀跌趋势还没有改变,没有放量中长阳,总是不踏实的状态,随时可能因消息面变化再下台阶。所以,周四大幅跳水,也是在这个位置,未来指数还有类似走势和考验。那么,本周三的探底回升下影线,实际上又回到类似的走势,有一些资金开始尝试,但依然较为谨慎,值得观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