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指数频频回落与热点模式有关

指数频频回落与热点模式有关

声明:本文归玉名所有,如转载,请注明文章出处和相关链接。股民想要参与解套课堂和金股课堂,可加玉名微博
  指数近期频频回落,实际上与热点的投机模式有很大关系,尤其是11月行情是资金排名战的乱战行情,也就出现了一些超跌股的反弹,以及边拉边撤现象。实际上,我们将思路打开,可以发现,近期问题股方面,德新交运,千山药机的波段,以及天夏智慧,退市风险股的腾信股份等,也有活跃,所以这也是一条线,纯短线投机博弈。玉名认为另一条线是题材因素刺激的,双十一因素方面的物流板块,如飞力达、新宁物流等也有活跃,还有挖掘过美利云等包装题材;包括还有之前行业监测中分析过的汽车行业的,以及稀土板块、基建板块的蠢蠢欲动。因此,并不是很多股民想的那样,没有热点,关键是在于思路。
  科技股成为周四行情中集中的超跌板块,不过走势和壳资源股类似,都是突然封板,几乎不给投资者操作的机会,开板后能操作就是派发周期,很难有机会。综合来看,玉名认为近期行情中有做指数的,有做次新股,有炒壳资源,有做问题股的,还有做波段的,都能有收益;实际上个股操作并不是说看到个股就能操作,对个股股性,运行节奏,以及股民自身操作习惯和风格都是有要求的,所以没有完美的个股和无风险的操作,只有在合理风险收益比的操作,才有意义。
  三季报披露结束了,有的股民关心国家队持仓,有的股民关心社保、险资等大资金的买股方向,有的股民则关心绩优股或手中的季报情况。那么,作为股民应该如何分析季报呢?今儿微博订阅文章《通过季报挖掘牛股的6个步骤》做了分析,玉名认为首先应该明确哪些热点个股是不需要分析季报的,这里面既包括之前提到过的“只买不研究”品种,也包括一些市场特殊的热点。其次是哪些热点个股需要研究,其中实战应用到的6个步骤有哪些,以及如何制定操作策略等因素,重点给大家分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