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这波行情最大的底气是投机炒作

这波行情最大的底气是投机炒作

声明:本文归玉名所有,如转载,请注明文章出处和相关链接。股民想要参与解套课堂和金股课堂,可加玉名微博
  外盘跳水,很多股民就慌了,在微博,玉名提醒股民要重视两点:第一,近期无论外盘如何,一个现象很明显,权重和白马砸盘现象明显,哪怕是周一市场普涨之际,我们看到白马股也是跳水的。第二,如今市场最大的核心因素是什么?炒绩差、炒问题股才是核心,资金风口没改变,无论外盘如何,投机模式都会继续,资金风口没了,哪怕外盘涨了,也未必代表A股能涨。玉名那么这波行情旗帜是什么?市场上当之无愧的“妖王”已经产生,恒立实业成为2449点反转以来带领市场反弹的“妖王”,14天13板,只要他不倒下,市场相关概念股炒作还会持续;尾随的还有弘业股份等个股。而且类似梅雁吉祥等这种冷门股,老的妖股群体也开始蠢蠢欲动,因此有了群魔乱舞的迹象,这也是要注意的。
  震荡市周期中重要的不是点位,而是节奏和热点类型的把握;一些品种3500点买如今涨了50%以上;有的2700点买的,却跌了30-50%不等,必须熟悉震荡市选股逻辑,尤其是熟悉热点板块和逆势品种的类型,才能有所收益。今儿微博订阅文章《3500点买股,2600点赚钱,震荡市选股逻辑揭秘》做了分析,今年来,如果股民单纯持股,而不按照震荡市规律做行情,在目前行情中会比较惨,当然有跌的就有涨的,如一些逆势品种,逆势热点有两类,一类是基本面推动股价走强的,做好功课即可实现;另一类则是通过资金风口效应带来的热点类型,需要明确对应的操作模式实现收益。震荡市中最常见的是热点结构性分化常态化,这导致市场点位与指数的关联度不高。尤其是这期间政策、资金风口等因素改变,更是牛熊交替频繁。所以,近期给大家反复梳理热点,也是利用自上而下的模式,跟随市场节奏去捕捉热点,才能够有所收益,相关选股思路供大家研究。今晚20:30分,玉名微博还将对此详解。
  复盘今天走势,可以发现一个特点,如看资金流入量排行榜,乐视网、二三四五、德新交运,全是问题股,是不是很明确?如果股民不跟着风口,就很难赚钱,这就是市场这个阶段的特点,只有投机模式。而问题股模式大行其道,这是外盘左右不了的,投机模式盛行,且越投机的个股,走势越好。玉名认为这就是股民要面临的现状,你不能按照自己的性子来,只能去跟随市场,毕竟我们不是行情的发动者,只是行情的顺应者,包括我们看金融股板块,太平洋等亏损股是最好的,也是如此,所以我们看到14点随着太平洋的涨停,市场投机气氛达到了顶点,随后开始了一波回落,所以股民需要了解这些因素。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