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恒立实业效应,成未来2天重要监测指标

恒立实业效应,成未来2天重要监测指标

声明:本文归玉名所有,如转载,请注明文章出处和相关链接。股民想要参与解套课堂和金股课堂,可加玉名微博
  本周行情的旗帜股恒立实业因为交易所“关注”而结束了连续涨停,今天明显有一些资金外流,也寻找新热点了,路桥又异动了下,可惜持续性总是不够,力度差了点;国投中鲁为首的一批国改股也动下,但封不了板了;尾盘环保股也有异动,很快也有回落。券商中业绩最差的太平洋等又异动了,同样力度差了很多,玉名认为这意味着游资开始重新评估市场,尤其是弘业股份等跟随股也是开板调整了,但从资金流出榜来看,还是中国平安、格力电器等白马股流出更多,也正是因为这样的资金流出才有了这波投机模式的盛行,所以股民还是要注意资金流向是否发生大的转向,如果因为白马股跳水引发的指数调整,不改变市场热点模式,则依然还有操作空间。
  今年来市场切换了多个热点模式,震荡市结构性分化特点表现得淋漓尽致;需要自上而下的分析,从市场、资金、热点、行业,最后是趋势、板块、个股,本波投机模式和相关选股也是通过具体的5个步骤来实现的,供大家参考,后面也能通过各因素分析,提前挖掘市场的风险与机会。今儿微博订阅文章《如何在投机行情中游刃有余,要做好这几步》做了分析,自上而下通过五步:第一步政策导向决定的行情脉络。第二步资金与市场热点结构。第三步盈利模式。第四步,股民操作策略。第五步,功课储备与个股股性研究。而且买入依据就是卖出法则,比如说政策喊话刺激的选股模式,对应的就是一旦政策转向,相关模式也会失效,类似选股模式决定策略。还有股性因素的研究,市场有什么行情我们做什么。同一板块内部也有不同的风格特点,要对应操作和选择。有实现长跑胜利的,价值模式;也有清晰箱顶、箱底的箱体模式;还有波段模式;以及“次新+概念”模式。如今,市场投机模式,就需要选择行业板块内问题股、绩差股、前期大跌后放量品种,从而实现收益。今晚20:30分,玉名微博还将对此详解。
  从走势来看,恒立实业走势也非常值得重视,该股上蹿下跳;午盘后,恒立翻红,指数上窜;恒立跳水,大盘就翻绿,其成为资金风险标了。玉名在近期反复提醒市场进入到问题股为首的投机模式,有股民提醒,价值投资,别碰投机。实际上,如今市场就是这样的格局,越是绩差,越是问题股,越能受益政策和资金风口;相反,越是绩优股,反而不赚钱,从而一些资金流出。不接受这个现实,就相当于是市场的“势”对立,自然就很难赚钱。有人说,油价跌了,石油板块要跌吧,但结果我们看到业绩预计全年翻倍的杰瑞股份、通源石油等绩优股大跌;而业绩亏损的厚普股份连续涨停板,康普顿也是红盘的,所以从问题股思路思考行情才会有出路,如果资金没有发生大的转向,就很难改变投机操作模式的现状,这是值得股民重视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