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指数弱势下,补涨股异动频频带来启示

指数弱势下,补涨股异动频频带来启示

声明:本文归玉名所有,如转载,请注明文章出处和相关链接。股民想要参与解套课堂和金股课堂,可加玉名微博
  指数方面保持弱势横盘,沪指补了10月11日的跳空缺口之后失去了动力,时隔一个多月时间尝试才回补,且相比于创业板晚了2周,可以说是这一波最后一个回补缺口的指数。随后,目标完成了,加之短线获利盘的涌出,形成了一波调整。玉名认为11月行情历来特点就是指数相对平稳,小阳格局,但个股丰富提供舞台,给予资金排名战冲刺。所以,从这个角度来看,目前国内的一线游资的重新回归,龙虎数据显示最近一个月以来活跃的营业部较过去一年的活跃度提升了近60%。而炒小,炒绩差的投机模式,形成了个股的活跃。
  随着行情第一波大涨股分化,派发,行情进入到新的阶段,此时挖掘补涨,热点激烈成为核心,所以我们看到问题股、雄安股等重新活跃;但这里面有诸多门道要研究,尤其是从操作角度,板块内熟悉的品种机会最大。今儿微博订阅文章《?从问题股到雄安股,这些个股功课可反复使用》做了分析,行情方面有四点思考:第一,资金特点因素思考。高价股跳水,低价股崛起;大热股跳水, 问题股回归。第二,行情幅度的思考,第一波是标杆,后期不会超过。第三,典型的游资投机模式手法。第四,思考未来走势,未来的困难是更多了,而不是更少了,所以游资炒一波是在准备过冬的粮食。新热点方面对功课要求高。要从个股盯盘,积累盘感,功课研究,熟悉资金手法,然后再到能够操作,这是一个相对漫长的过程,但一旦积累下来,其股性是固定的,可以反复使用,成为我们自己的“主体优势”,那么可以始终受益这样的功课。如雄安股,个人就只看三只个股,两只地产,一只短线。今晚20:30分,玉名微博还将对此详解。
  投机模式,问题股模式,绩差股,小市值,就是这波行情特点,越是符合这样的,越活跃;市场就是如此,不按照这样特点来就不赚钱。当然,这样的模式也很明白后期的走势,既然是投机模式,股民就别有什么幻想,什么反转啊,什么大底部啊,都没有的,跟着炒一波,资金风口没了,必须跑。玉名认为随着恒立实业、弘业股份等第一批热点股横盘之后,补涨热点频频出现,如今天盘面上有医药、汽车股异动,尤其是新和成、花园生物、金达威、广济药业一批维生素股异动,出现了明显的补涨,所以这样的补涨品种,还是后期关注的重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