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点位不是全部,热点接力是关键,下周这板块最重要

点位不是全部,热点接力是关键,下周这板块最重要

声明:本文归玉名所有,如转载,请注明文章出处和相关链接。股民想要参与解套课堂和金股课堂,可加玉名微博
  周五调整幅度有些超出预期,但整体也属于合理范围,股指从2449点至本周一的2703点,不仅成功的回补了跳空缺口,并且指数的涨幅超过10%,经形成获利了结的条件;加之,热点的恒立实业、市北高新、弘业股份、群兴玩具等一批个股的集体派发,自然就有了一波的调整。玉名认为近期市场的炒作主要都是一些没有业绩支撑的壳资源、创投、负面清单等相关的个股,注定仅仅是炒一把投机模式,一旦获利盘涌出,自然是一波跳水。而目前行情的核心还不是点位,而是结构热点方面的接力,即便指数2500点,没有热点维系,也会跌;哪怕是2700点,有节点交替,一样可以操作,这是股民要注意的,而创投之后,雄安是最具影响力的,这个板块能否接力是关键,如果没有热点接力,那么行情就是彻底结束了。
  远有天然气期权爆仓,近有王亚伟基金被提前清盘,这些牛人们被市场教育,甚至淘汰的教训,值得我们思考,作为投资者,只有我们去适应市场变化,而不可能让市场适应我们,比如说今年行情三大选股逻辑改变,就非常值得思考。今儿微博订阅文章《市场选股逻辑三大改变,不顺应就会被淘汰》做了分析,今年的市场非常考验投资者功课研究的储备,深度研究和控制风险的能力非常重要。因为点位意义非常小,即便同样的点位,市场热点完全不同,不看懂这一点,根本无法在市场中生存。甚至3500点买股赚钱,而2600-2700点买股却赔钱的情况。尤其是投机模式中,对功课储备的要求高。震荡市周期中,盲目持股,不跟随市场的趋势操作波段,即便是百亿元私募,即便是明星基金,也难逃市场的教育。尤其是市场逻辑正在发生三方面的重大逻辑,这些改变对股民来说意义明显,如果不跟随改变,也会被市场淘汰,同时也告诉大家如何建立个人盈利模式,实现收益。今晚20:30分,玉名微博还将对此详解。
  回补缺口,完成了一致性目标之后,带来了调整;一波反弹过后,获利盘堆积较多,而且投机模式下的多头内部一致性相对脆弱性,有风吹草动,市场短线盘很快涌出,体现了当前市场的敏感因素影响较为直接。玉名认为本周初雄安股突然启动,甚至一批甚至从绿盘直接涨停,冀东装备、青龙管业、韩建河山等近20只雄安股在周一涨停。这是比较明显的信号,这也是典型的游资模式,无所谓消息真假,无所谓题材因素,重要的是资金风口。因为,无论是雄安、海南,还是国企改革、基建等题材板块,投资者可以发现,题材永远都在,但涨跌似乎和题材毫无关系。所以,创投后,雄安板块最具有接力特征,如果这个板块倒下来了,那么尽管指数跌破2600点,行情还有一波调整,要等新热点出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