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隐藏在指数后这样一组热点效应值得研究

隐藏在指数后这样一组热点效应值得研究


  消息刺激只是决定一时,但市场内部因素未改变,并不能改变市场热点结构和操作特点,这是股民要重视的。指数方面,今天是一个振荡走势,尾盘做一个阳线,不过行情给人的感觉是乱,恒立实业回来了,涨停刺激相关壳资源,但影响力差了。雄安有异动,却总是差一点力度。问题股,摩恩电气,宏达矿业,高斯贝尔也有过异动。其他,消息热点很快分化,类似昨儿期货概念,基本没机会。所以,玉名认为年末还是注意些,谨慎操作,超跌股关注多一些,看不懂的可休息,不勉强操作。尤其是小心投机热点派发现象,以及年末资金结算压力的兑现利润情况。由成交量角度来看,量能已运行至相对高位,再度面临买盘不足的考验。沪指2700点和创业板1400点依然还是主要阻力。
  股民只有对个股走势研究多了,才能逐渐有盘感,积累多了,才能看懂个股的一些玄机。包括有一些个股的利润注定无法获得,就不要去强求,如赛象科技、朗新科技、天业通联、永吉股份、同和药业等都是典型,追到就是套;而规避这样风险,挖掘超跌股时就更加安全,也有很多选择。今儿微博订阅文章《年末资金套路深,超跌反弹选股思路的研究(名单)》做了分析,最近一个月,消息型热点非常多,非常突然。在没消息前阴跌,有消息后直接一字板,显然这种利润和我们没有关系,很难从中操作。而问题股超跌反弹只适合少数人,没有足够的研究和实战经验的积累,自然无法操作相关品种。但如果想尝试也是可以的,那就是利用风险收益比和相关操作策略来实现。近期的牛股大都有一个关键因素是前期有过大跌,然后迎来一波连续反弹,但也有一些大跌股未能反弹。个股有什么样的特点,如何挖掘;反弹之后,资金操作的套路与手法;还有未来可关注的超跌反弹标的有哪些,博弈的思路是什么,逐一详解,供大家参考。今晚20:30分,玉名微博还将对此详解。
  在这样的行情中,热点能否维系是核心,之前有创投、壳资源等领头,制造赚钱效应,从而带来了资金和做多气氛,随着热点熄火;而新热点的雄安板块方面,并未达到接管效应。个股方面,我们看到通策医疗,这是又奔着新高去了,非常的稳定。而周初玉名提醒过感觉股民可关注一些石油天然气板块,之前跌太多了,该表现了,今天盘中也有明显动作,然后化工之类,超跌股还是踏实。短线走势方面,是不如类似恒立实业或弘业股份那种活跃,但这种踏实,好把握,把利润装在兜里,所以值得股民思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