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缺口规律揭秘短期还有反抽2600点动作

缺口规律揭秘短期还有反抽2600点动作

声明:本文归玉名所有,如转载,请注明文章出处和相关链接。股民想要参与解套课堂和金股课堂,可加玉名微博。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下分析仅供参考
  指数在周一回补了缺口。12.3日的缺口是10月19日以来的第三次跳空高开,前两次分别是10月22日和11月2日,涨幅分别为4.09%和2.7%。12.3日两市总成交额4265亿元,与前两次高开交易日的成交额基本相当。虽然在多重利好等因素的刺激下大盘以高开高走做出回应,但从前两次的高开后的指数走势来看,股市高涨的情绪未能持续。10月23日,在大盘大涨4.09%后上证综指下跌2.26%,5个交易日内累计下跌4.25%,抹平高开日的涨幅。在11月2日大盘上涨2.7%后的5个交易日上证综指呈现出阴跌走势,5个交易日内下跌2.9%,同样将点数拉回高开上涨之前。这是市场格局的因素,在上周玉名微博专题文章就总结了,如今正在一一验证,供大家参考。
  为何如此呢?玉名认为主要是源于开盘大涨2%以上则更多的是受到消息面的短期利好刺激,持续局限性较差。毕竟消息刺激只是决定一时,但市场内部因素未改变,并不能改变市场热点结构和操作特点,这是股民要重视的。尤其是小心投机热点派发现象,以及年末资金结算压力的兑现利润情况。由成交量角度来看,量能已运行至相对高位,再度面临买盘不足的考验。而随着缺口回补之后,2600点是有效跌破,还是回补缺口行为,还应该又一次试探动作,如果可以强势收复,那么后期还是一个震荡格局;如果无法收复,那么意味着还有一波下探动作,这就要小心了。
  震荡市行情对股民是一个很大的考验,其总有筑底的希望,但超跌反弹后往往又伴随着一波较大的调整,甚至新低不断,如果股民不注重波段和热点思路,就很难赚钱,而且最可怕的是股民频繁换股,依然难以摆脱困境,从而陷入到亏损的怪圈中。今儿微博订阅文章《研究资金股票池,躲避风险有道,两大招数可学习》做了分析,玉名认为此时必须要从思维模式改变,只有引入新的模式,才能改变处境,毕竟简单的方法是当我们对市场失去判断能力的时候,去观察基金、机构等大资金的操作模式,尤其是看看那些排名靠前的基金,如何保证自己在调整行情中规避风险,躲过大跌,并实现收益的,并从中借鉴适合普通股民操作的策略,今儿就按照这个思路进行研究。热点方面,5G短期将面临压力,而石油天然气超跌反弹,最值得重视的还是雄安和海南板块的炒地图现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