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弱势振荡是核心,涨跌都有所顾忌

弱势振荡是核心,涨跌都有所顾忌

声明:本文归玉名所有,如转载,请注明文章出处和相关链接。
  重要会议召开,政策预期较为强烈,部分资金也有蠢蠢欲动的迹象,但年末结算压力,资金不敢有大动作。不过整体市场再次陷入没有热点板块愿做领头羊的尴尬境地。目前内外部环境不确定性依然存在,使得资金有所保留,近来谨慎观望的情绪也并没有形成较大的转变,量能无法持续放大以紧跟上行趋势以至于指数向上突破乏力。玉名也强调过,本周超级星期四,才是对于央行货币政策,包括对美股、全球股市的大日子,这个因素影响更大,无论美联储是否加息,都对市场有较大影响,这个结束后,市场走势才能相对安心一些。不过今天走也很明显,下跌也不是完全失控的,而是还有抵抗;反弹更不踏实,买盘不足。
  做短线是可以通过“昨日触板指数”这样一个工具来监测这样的情况,一方面其能够持续走强的阶段,往往是市场相对较强的阶段,弱势的时候,则说明资金的力度较差。另一方面是对于游资手法的理解,同时也通过个股的实战案例告诉大家一些强势股的诱多跳水陷阱;已经如何正确参与短线操作。今儿文章《涨停板数据揭秘,原来游资是这样做短线股的》做了分析,可持续性的赢利是我们所追求的,那么操作和功课也是类似,并不是所有的个股都值得操作,需要有所甄别,那么就要扩大视野,低于板块或联动效应的同一类品种进行分析,还有是我们要对应做好相关股性的分析,不同个股背后的走势不同,我们自然要采取不同的操作模式,一批个股的研究供大家参考。如何能够对个股有足够的敏感度?实际上没有捷径,只有多看,多尝试,多感悟,多积累,才能形成经验和模式。比如说,我们看到一批个股是缓步拉升,急跌出货,这种手法杀伤力很大;那么我们先从走势研究,然后是游资特点,最后扩大视野,一批个股研究,这样就能够体系化的认识。今晚20:30分,玉名微博还将对此详解。
  包括走势方面,周四和周五的一涨一跌,包括本周一和周二的涨跌交替,我们看到市场的整体运行状态再一次发生明显的变化,不过市场的整体震荡趋势并未改变;而且股指目前处于楔形调整末端的关键期内,市场即将形成变盘走势。操作上,投资者继续保持谨慎,适当控制好操作,能够平稳到周四消息过后,市场就会有所企稳。玉名认为近期一个热点现象就是强势股直接变为领跌股,我们看到之前最强势的汉嘉设计也从涨停直接到跌停,这是3周来频频出现过的,这是股民要注意的,一定要规避大涨股,避免追涨;超跌反弹还是热点博弈的主要思路,所以要等待,不能一直操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