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新年总有新行情,准备好了吗

新年总有新行情,准备好了吗

声明:本文归玉名所有,如转载,请注明文章出处和相关链接。股民想要参与解套课堂和金股课堂,可加玉名微博。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下分析仅供参考。
  市场终于以红盘保守,算是给2018年收官了,从年初的连阳到如随后箱体,重心下移,结构分化的热点,市场让我们感受到了它的力量。市场的动态变化,总会出现一些新的因素、新的事物、新的品种。2015年我们见识到了资金杠杆牛市,以及随后资金杠杆破裂后的股灾;2016年1月份我们见识到了创历史性的大跌;2017年是基民战胜股民的一年,机构扎堆蓝筹,用投机手法炒作大盘股;2018年初的19个交易日遭遇了“11连阳+7连阳”,结果却成为全年的高点,随后震荡市的波段下行,结构性分化,没有行业和个股幸免。所以,2019年也是新的行情,没有固定的套路,我们要认清这一点。
  一年过去了,市场残酷,但群友们却有情有义,有了困难,一起解决;有了成功,一起分享;正能量的群体胜过最强大个人,大视野、大格局,利用各种新品种、赢利系统、对冲工具的使用,让我们有了好的收益,今天和大家聊聊心里话。今儿微博订阅文章《告别2018,迎接2019,玉名向大家说说心里话》做了分析,作为一个投资者,我们日复一日,年复一年地在市场中拼搏,靠的是什么呢?——“敬畏市场,靠自己的研究去提高自己的能力,通过能力去拓展赢利圈”。无论是股指期货、期权等新品种,还是各类组合套利、对冲的系统,这些专题丰富了我们在股市实战中的视野,我深知高格局决定最后的成就。聪明人总是找捷径,计较得失,却难有成就;傻一些,可以试错很多,最终知道什么是正确,什么是正确的模式,一路坚持下去。市场每天有成百上千的机会,而我追求可反复使用的机会,可持续性的赢利,无论市场如何残酷,都想到的是如何生存下去,这就是傻傻的“玉名”,以及我的会员群朋友们。让我们2019年继续战斗!今晚20:30分,玉名微博还将对此详解。
  近期文章中,已经有一些2019年中, 大资金的布局思路,分专题介绍我的看法。简单来说,首先,从经济角度,上半年不会有大的改变,指数未来还有考验2449点的要求;而从实体角度,企业准备过冬的情况明显;所以,这方面可能要思考的。指数方面,也还有继续考验下方支撑因素。其次,从国际大环境角度,明年是更复杂化的,欧美股市等都出现了调整,甚至黄金避险需求有提高。玉名认为从热点角度,次新、问题股的游资模式依然明显,而热点结构性分化震荡市还是常态了,也就是说没有长牛行业,只有局部波段。所以,我让大家关注涨价题材是相对清晰的一条线,无论今年市场如何,都是明显的波段走势,这些是我们可以利用的,其余只能去等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