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保险股会是蓝筹股最后一个雷吗?

保险股会是蓝筹股最后一个雷吗?

声明:本文归玉名所有,如转载,请注明文章出处和相关链接。股民想要参与解套课堂和金股课堂,可加玉名微博。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下分析仅供参考。
  降准改变了什么?是重大利好吗?从沪指走势来看,不要说对比美股,连新华A50期货走势的1.5%都没到。而从热点角度,结构性分化依旧。其实,什么没都没改变。东方通信、泰永长征等妖股依然;上证50地雷继续;玉名提醒过没有政策底,但有政策刺激的板块,上周末提示大家过的平高电气、许继电气 ,虽然不是电科院那种一字板,但买入机会很多,可操作性强,还有问题股模式的几只个股,包括总结过规律,上周群友布局的富春股份两连板,这些都是有规律,且形成研究功课,反复使用的。
  金融板块的走势显然不尽如人意,新华保险盘中跳水大幅下挫并放出巨量,可能是董事长面临换届和2019年首年保费负增长的消息影响,它的走势带动保险业其它上市公司全部绿盘。证券、银行、上证50走势落后。玉名提醒大家,从12月开始,蓝筹股跳水已经好几波了,初期的康美药业、随后的中石化,如今的新华保险,依然没有结束,这其实挺值得琢磨的。因此,我常说白马,价值模式还没到时间,哪怕降准,也是玩次新,问题股,就是源于此,而且玉名财经电台介绍2019年经济形势的音频,我也聊了,小公司反而更容易存活,这才是股民的重点。
  在2017年蓝筹股大涨后,2018年不少机构都预测风格切换,结果却是,无论是大盘股,还是中小盘股风格都跌了,而且前一年的牛市板块又一次成为了跳水股的密集地,这个牛熊切换的因素还是值得重视的。今儿微博订阅文章《一组连阴、连阳个股走势揭秘,牛熊策略浮出水面》做了分析,玉名认为股民应该对于一些市场现象做详细,如出现一些个股持续阴跌10个月以上的,最高的甚至是16个月,创了记录,这意味如果投资者没有执行操作纪律,会很惨;同样地,还有一批个股持续几年,甚至十一年跑赢指数,其中各有特色,这些值得股民重视,如何去选股,如何操作,这样全方位的审视市场之后,才能够更好地发现市场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