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观望情绪升温,游资模式有新动作

观望情绪升温,游资模式有新动作

声明:本文归玉名所有,如转载,请注明文章出处和相关链接。股民想要参与解套课堂和金股课堂,可加玉名微博。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下分析仅供参考。
  周二市场股指虽然回踩有限,两市资金净流出却合计近200亿,可见在存量资金的博弈下,并没有外界想的那样简单。短期获利盘有获利了结的需求,毕竟经过持续阴跌之后,连续大幅反弹后获利的投资人是有落袋为安心理的。大盘要回补本周一2515点的缺口位置,再做方向选择了。玉名认为热点方面还是有一些蛛丝马迹的,如消息面中东天然气进口量突然下降,引发了天然气板块异动,而有意思的是板块内第一个涨停的是备受减持影响的新疆火炬,是因为它最受益吗?显然不是,而是它是次新股,且市值最小,最能激发人气,随后引发了贵州燃气、长春燃气的跟随,这恰恰游资的手法。
  2018年1月《游资操盘手法改变,牛股模式剖析》,玉名首次提出来了市场热点模式之一是“次新+概念”当时很少有人反复倡导这个因素,但一年来了,不少群友都熟悉了,这就是如今游资的热点模式。今儿微博订阅文章《新游资手法与牛股基因的挖掘,三大规律出炉》做了分析,包括我们看到1月8日,燃气板块异动,新疆火炬、贵州燃气又冲在了最前面,而且那时新疆火炬有创投资金减持,但对次新股来说,高换手是最核心的因素,也是推动股价的关键,只要这个因素存在,其余反而不重要了。那么,2019年游资手法有何改变呢?今天也做一个梳理,尤其是类似市北高新、东方通信,以及近期风范股份的手法,有何新因素,值得研究,将随机型利润转换成固定的赢利模式。
  从盘面来看,涨幅超过3%和跌幅超过3%的个股数量均不算多,这表明在经历了两天的反弹之后,市场观望情绪再度升温。前期表现强势的北斗导航、航天军工、大飞机,包括5G概念个股一批个股,如新宏泰、中环股份、平潭发展、航发科技等纷纷进入跌幅榜前列,玉名认为主要还是游资兑现了利润,毕竟市场机会仍来自于存量资金主导的超跌反弹机会,以及短线游资对于个别题材性个股的炒作;与此同时,问题股模式的高斯贝尔、摩恩电气等个股依然活跃,这一条给大家挖掘的热点依然是最好做的,规律性很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