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天的经济数据会定性降准意图和行情意义

今天的经济数据会定性降准意图和行情意义

声明:本文归玉名所有,如转载,请注明文章出处和相关链接。股民想要参与解套课堂和金股课堂,可加玉名微博。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下分析仅供参考。
  外围方面,上周末美国12月非农就业人数大幅超出市场预期,美股持续反弹行情;而周四两市就会迎来CPI、PPI数据的考验,大概率难言乐观,市场的情绪又将遭受考验,适当注意。玉名认为目前来看,经济数据能够定性行情的意义,是否就是一次新低后的超跌反弹,因为我们的经济数据方面,之前的先行数据是较为难看的,是从PMI、工业企业利润到GDP已经全面出现了下滑;而春节附近银行的资金缺口大,年初又是放贷高峰,同时今年地方债发债早,春节2月份,资金缺钱大,这时候银行还MLF,很难;央行的降准迫不及待出现,就是因为经济压力较大。
?  由于市场总的资金不够,因此持续性自然就会很差;同时,还有一些热点,类似于周三的汽车、家电这种消息刺激型的,启动无征兆,追涨就被套。实际上,周三的长上影线,也有央行买股的传闻刺激有关,刺激了上证50,但随后辟谣,所以玉名坚持认为权重股的大块头模式并不适合如今的行情。随着指数超跌反弹过后,有一些资金选择了兑现利润撤离。因为即便是美股千点反弹,也有回踩周期,而且提供了指数高位期权低价的做空套利良机。目前场内资金,显然还是炒一波就跑的情况,那么这种情况下,就要利用规律做波段,如文章《一些牛股只能欣赏,但有一些可反复使用》给大家将个股功课精确到了细节,这样规律非常强,可反复实战。所以,做好这些把握如今行情就不难了。
  摩恩电气已经6波了,实现了不错的利润,而且还由此建立了一个“问题股”的模式,《问题股成为热点主要模式,这类股的挖掘与应对策略揭秘》将前期有过连续大跌或跌停的品种,看做是问题股。今儿微博订阅文章《“问题股”模式成涨停牛股摇篮,完善系统挖掘更多好股》做了分析,由此模式挖掘了类似德新交运、摩恩电气等一会个股,包括近期不少涨停板股都来自于此,也有一些读者已经通过这个模式挖掘了不少牛股,也成为近期做多的主要品种。玉名认为对股民来说,熟悉这样的模式,以及模式建立的过程,有利于我们未来对热点的把握,同时举一反三,去拓展更多的模式,挖掘更多的好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