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经济数据进一步强化游资主导热点

经济数据进一步强化游资主导热点

声明:本文归玉名所有,如转载,请注明文章出处和相关链接。股民想要参与解套课堂和金股课堂,可加玉名微博。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下分析仅供参考。
  2018年12月CPI、PPI双双低于市场预期,CPI重回“1时代”,PPI则直接回到“0时代”。PPI方面,油价是导致PPI回落的主要因素,同时黑色等也带动PPI下行。供给侧改革对于商品价格的效果已经淡化,且不再“一刀切”之后供给侧改革的力度也会放缓,PPI持续下行至通缩的可能性很高。将加剧经济下行压力,拉低名义GDP,并导致“债务-通缩”循环重现。玉名认为这样的经济数据也进一步明确了,目前的炒作仅仅就是部分活跃游资的一种投机行为,新疆交建、通产丽星维持强势,前者是次新+基建概念,后者是创投概念,都成为了热点股的代表,所以如今的行情,实际上,短线投机的游资博弈炒作为主,并没有那种大规模的普涨行情。
  摩恩电气实现了6个波段的走势,规律性强;之前将前期有过连续大跌或跌停的品种,看做是问题股,由此模式挖掘了类似德新交运、摩恩电气等一会个股,包括近期不少涨停板股都来自于此,由此也有不少群友按照这个模式挖掘了新的问题模式下的好股,那么今儿也做一个梳理。今儿微博订阅文章《“问题股”模式成涨停牛股摇篮,完善系统挖掘更多好股》做了分析,我们看到全球白马股跳水,哪怕是巴菲特也逃不过苹果局部下跌近40%的现实,蓝筹股模式也不适合如今的A股;而炒股并不是炒数据,趋势,资金因素都要考虑,不可能存在固定的数字买卖点,炒股也绝不是学会一两个指标就行的,建立个股模式和操作系统才是关键。问题股就是在投机模式下盛行的特殊周期下的出现的热点机会,股价大跌后给予资金运作的空间,超跌反弹提供了利润。作为股民,就应该踏踏实实地去做好我们该做的功课,这样才能实现对应的操作。而且根据这样的思维和模式,不是单一个股,而是可持续的牛股群,这就是其意义。今晚20:30分,玉名微博还将对此详解。
  这两天消息满天飞,甚至有央行买股这样相对“大胆”的消息,其实有些消息仅是一些机构或专家的建议,根本没有可行性,但游资则利用这个进行了炒作,而很容易让股民误解为重大利好不断,实际上并非如此,我们可以看到这几天的消息型热点,如周二晚发改委称将出台措施稳住汽车、家电等热点产品消费,周三导致了汽车、家电板块中,个股一字板,这样就没有了参与机会;但这种刺激很有限,持续性堪忧,且没有可操作性。玉名认为在这种格局下,之前反复提醒过的问题股模式,摩恩电气、浔兴股份等实现了不错的收益,这就是如今行情的热点模式,可延续相关思路。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