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降准实施日的惯有跳水,应验背后也有思考

降准实施日的惯有跳水,应验背后也有思考

声明:本文归玉名所有,如转载,请注明文章出处和相关链接。股民想要参与解套课堂和金股课堂,可加玉名微博。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下分析仅供参考。
  市场是现实的,不是听谁喊话的,历来政策底都没有,更不要说喊话底了。周六,领导在第二十三届中国资本市场论坛上做出了许多重要表态。如“建议取消新股首日涨停板限制”、“尽快完成推动科创板和试点注册制尽快落地任务”、“资本市场改革在我国金融体系改革中起到牵牛鼻子作用”、“股指期货三次放宽交易措施还不够要进一步的放开”等。大家也可以思考下,新股涨跌幅限制是谁改的?股指期货谁无缘无故就给“废”了,有和市场商量过吗?当年,喊险资害人精,喊A股高送转全世界都没有,结果如何了呢?所以,玉名反复提醒股民,很多时候不是要看他们说什么,做什么,还得看市场规律是什么,这才是股民的生存之道。但股民也看到了,市场该怎么走还是怎么走。尤其是降准日分析时,玉名反复和大家强调过,近几次降准实施日附近均是调整的,这是资金因素所致,并不以人的意志为转移,所以1.15日和1.25日附近都是要小心的。
  包括我们看到近期人民币大涨,实际上,也是间歇性出现的, 如8月、9月和10月中旬,11月初,12月初都有过,几乎就是每月异动一次,然后又是持续阴跌式的贬值。如果说这里面没有“央妈”的干预,似乎说不过去,所以虽然央妈没说,但从市场却可以推测出来,这也是股民需要分析的。新疆交建天地板,风范股份、宝塔实业等跌停,这就是游资投机手法的体现,大涨大跌之间,游资腾挪,所以投资者对此要明确,不是不可以博弈,但严格的操作纪律和敬畏之心才是关键。玉名也给股民分析过,如今市场这样的存量资金博弈的格局下,游资的投机手法还是关键,所以我们看到从摩恩电气到浔兴股份,从宏达矿业到高斯贝尔,问题股模式依然活跃,这是最核心的热点
  年报是固定事件、固定时间的固定热点,把握这样的利润最为可靠;而根据“年报实战系统”确立金股板块是最难的一步,同时要叠加时政因素,上周做了这样的功课,当周就得到市场和政策认可,金股的出炉也就顺理成章了。今儿微博订阅文章《手把手教你选出2019年“年报金股”(名单)》做了分析,年报周期是很长,在这样的周期中出现阶段性或持续性的机会,必然需要一些保证,要么是时政因素支撑行业前景发展;要么是资金因素的活跃,比如次新+概念就是典型,需要对资金特点格外重视;还有就是不同风格个股的特点,有对应的模式和操作策略,这些因素都做好了,年报收益也就确定了。2018年年报金股选择时,有过几类,通策医疗类慢牛股,“次新+概念”的葵花药业,波段特性的鲁抗医药,以及超跌类的普洛药业,适合了不同的投资者,2019年的年报金股也参考这个模式,给不同类型投资者更适合的选择,以及对应的样板股模式,这样让个股走势更形象,且更容易把握。今晚20:30分,玉名微博还将对此详解。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