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超跌股清一色涨停,这个信号您注意到了吗

超跌股清一色涨停,这个信号您注意到了吗

声明:本文归玉名所有,如转载,请注明文章出处和相关链接。股民想要参与解套课堂和金股课堂,可加玉名微博。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下分析仅供参考。
  指数方面,我们看到近期尝试冲击高位阻力区2574-2600点,多次回落,主要是热点类型是一个快速切换,汽车、家电、煤炭、有色、白酒、医药等都有过,但持续性都不太好,超跌反弹而已。玉名认为今天有一个特征,涨停板数量骤降,跌停股数量增加。尤其是前期妖股风范股份、通产丽星、东方通信、雄韬股份等跌停,这是游资调仓的迹象,或者说是一个结构性调整,大热股跳水,游资会寻找新的热点。目前期权角度,多空通吃或多空双杀,趋势型机会少,所以股民要分类别看好自己手中的个股。
  其次,我们研究涨停个股,可以发现,还是“问题股”模式热点的大行其道,如坚瑞沃能、珈伟新能等,甚至包括长电科技,还有九典制药、恩华药业那样的,都是经历过大跌,如今反弹的。玉名认为这意味着资金角度来看,实际上,还是对于指数有一些恐高的,并不是想象的那样坚定,所以对于超跌股,大跌股,进行了一个动作,从这个角度来说,股民应该也思考,要么按照本周文章挖掘的年报金股踏踏实实去做趋势,要么就要反复利用问题股模式,做超跌股,大跌股的反弹。
  最近有一些股民都在困惑,类似通产丽星、永泰能源等之前一直持有,一路阴跌,近期为何成为了牛股?还有一批个股如此,这种熊转牛模式,以及“问题股”模式的热点构成,如何把握这样大跌股后的机会。今儿微博订阅文章《个股“熊转牛”机会的研究与选股模式》做了分析,为何股民曾经买过类似东方通信、新疆交建等牛股,但没等到大涨就跑了,没有赚到太多利润?因为如果我们没有足够研究和功课,有好股也拿不住;而且要明白其牛熊周期和节奏,哪个行业和个股能逃离牛熊?锂电池、上证50的蓝筹股,甚至巴菲特持续增持的苹果,都不行,那么怎么办?只有去研究。问题股之所以如今的环境下走势非常好,近期又走出了大连电瓷、永泰能源等一批牛股,那是之前大跌铺的路啊。同样,次新股,没有长牛的,都是跌一个阶段,涨一个阶段,因此我们就是要做节奏,这是也是股民操作的意义。敬畏市场,将这些随机利润变为固定模式,才是上策。今晚20:30分,玉名微博还将对此详解。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