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不和谐迹象,拉权重与游资出货同时进行

不和谐迹象,拉权重与游资出货同时进行

声明:本文归玉名所有,如转载,请注明文章出处和相关链接。股民想要参与解套课堂和金股课堂,可加玉名微博。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下分析仅供参考。
  指数今天一度是一个尝试周中高点的动作,早盘银行板块在央行永续债利好刺激下活跃,拉动指数,形成高开,午盘时已经接近高点了,但盘面有非常不好的情况,那就是游资撤离明显,我也是及时做了点评,如欢乐海席位芭田股份倒下,华培动力等近端次新股跌停,大跌股数量增加,这与权重拉升指数形成了非常大的背离。玉名当时也是提醒投资者,这种盘感很不踏实,应该收拢资金,不要跟进了。今天市场有第三缺口,实际上本周二也是在周一形成第三个缺口后走弱的,毕竟市场成交量有限的情况下,市场活跃的游资主力资金几乎左右这市场的方向,而近期推动市场活跃的游资资金也开始出现了明显的高位出逃。所以,下周应该还有一波调整走势,然后迎来红盘收官。
  指数方面,有一个细节,尽管昨儿创业板指数强,但大家如果放大视野来看,2019年以来,最好的指数是上证50,涨幅最大;而继续扩大视野,四季度以来,唯一没破新低的指数是创业板,而上证50是破新低幅度最大的。这意味着两个:第一,上证50是如今指数最大的动力;第二,跌幅最大的指数,涨幅最好,暗示这一波热点是超跌轮动。上周提醒大家的锂电池,本周全面爆发,那是最差的赣锋锂业也有一波收益,这就是思路。不要看着哪个热点都好,要专心做好一类,提醒大家,群友中哪怕只做民和股份等鸡肉股,没有一个涨停板,新年来利润也是20-30%。年报金股方面,今天又是一个中阳新高,利用好被动止盈模式,能够尽可能控制风险,并扩大利润。
  个股跳水,不止损,犹豫了结果连续跳水;有的时候,拿到好股(近期的次新牛股、年报金股等),稍有涨幅就怕了,拿不住,怎么办?需要建立一个风险控制机制,付出“风险收益比”去博弈,就能够避免,“跌了害怕,涨了也担心”,尤其采取“主动止损,被动止盈”模式。今儿微博订阅文章《“主动止损,被动止盈”,以小博大的操作模式》做了分析,风险和收益是共存的,如果不付出风险,无法博弈到利润,而如果风险超过一定限度,不止损,就风险失控、因此,对自己错误的容忍,是对自己资金的不负责!宁可对自己狠一些,严格执行操作纪律,这也是主动止损的意义,风险在自己控制范围内。而且相比于止盈,止损要果断执行。止损是保护本金,止盈则是可以放宽松一些,被动止盈法注定卖不到最高点,却尽可能地让股民吃到个股的一波涨幅,扩大收益。让度一些利润去博弈更大的空间,尤其是强势股高位会有振荡,冲刺利润也非常可观,这部分就是留给有足够成本优势的投资者去博弈的。今年的年报金股也是利用这个模式。今晚20:30分,玉名微博还将对此详解。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