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个股节前调整现象持续蔓延

个股节前调整现象持续蔓延

声明:本文归玉名所有,如转载,请注明文章出处和相关链接。股民想要参与解套课堂和金股课堂,可加玉名微博。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下分析仅供参考。
  创业板方面,1.4日是没有创新低的,但1.7日中阳之后,就没有更进一步,始终是横盘走势,连1300点都没有碰一下,这是有些蹊跷的;也就是说,这一波指数反弹,说白了就是上证50撑着的,1.4日上证50新低,确切地说是12.20日就创了10月之后的新低,且幅度较大,而1.7日开始一路反弹,年度涨幅超过6%。玉名认为由于上证50已经来到了去年7月来的密集成交平台,2420-2500点区间,有面临的阻力区的尝试,这就是如今相对微妙的一个格局。权重强拉指数,热点切换很快。
  上周五的午盘提醒过欢乐海席位芭田股份倒下,华培动力跌停,同期活跃的澄星股份也是大跌的,游资跑的也挺快。金洲慈航的走势也是止跌研究,反弹一波后又再度跳水了,所以,超跌反弹还是主要的热点思路,千万不要盲目追涨,同时持股也要注意节奏因素。玉名认为由于本周周是节前最后一周,一般来说,是有一个资金兑现利润撤离,随后红盘收官的动作,因此应该还有调整的要求。此外,1.31日是业绩预告的最后时间,所以个股地雷现象也是要小心的。
  我们要是做游资股,短线股,就得熟悉游资,比如说上周有人做近端次新贝通信,一周30%收入,但如果周五不跑,20%就跌回来了。包括我们看到上柴股份上周五也是涨停的,而如果本周一早盘不跑,一样是大跌的走势,这就是短线股的特点,必须要跟着游资跑。今儿微博订阅文章《2019年来各类个股地雷汇总,这些套路要谨记》做了分析,在2018年末文章就提醒了大家,2019年1月最大的 风险就是业绩地雷,闪崩,突然跳水很多;要逐一解读这些类似,而对股民来说,面对这样的地雷因素,股民只有两个方法:第一,最稳妥的做法是远离看不懂的公司,赚自己能够把握的钱;第二,在敏感周期时,选择观望,避免立危墙之下,这也是惯用的规避风险的方法,有时候,可能会导致错过一些利润,但在股市中保命才是最关键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