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800点后行情怎么走?依然盯紧这两点

2800点后行情怎么走?依然盯紧这两点

声明:本文归玉名所有,如转载,请注明文章出处和相关链接。股民想要参与解套课堂和金股课堂,可加玉名微博。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下分析仅供参考。
  随着周五尾盘一波冲高,指数成功收盘2800点,实际上,这一波周走势看上去涨幅较大,却是又一波三折,有过两次冲高回落的跳水,让不少股民担心的,行情会怎么运行呢?玉名认为若判断行情结束要两个指标:第一是全球股市反弹并未结束,这是非常重要的核心,A股也是全球股市反弹进程中的资金情绪的,同步效应;第二是市场处于历年都有的年初各路资金提升市值的群体行为之中,这个因素没有结束,热点没有消失,行情会有调整,但不会轻易结束,因为资金做市值的任务没有完成
  这也是为何近期热点主线丰富,因为各路资金在运作自己的热点,有短线的妖股,也有年报金股等稳健品种,更有一些补涨品种,甚至包括大跌股和地雷股的自救。节后行情是转折点。在1月业绩预告披露结束后,2.1日题材股全面反弹,表现明显优于蓝筹股。此前由于商誉减值计提导致一批上市公司业绩相继爆雷,绩差股、问题股闪崩频现,在节前这些股是大跌股,节后纷纷成为大涨股,形成了涨跌交替,这就是市场因素的转变。所以,创业板指数这2周涨幅最大,相反上证50的反弹开始放缓。所以,股民要专心在这个阶段偶热点,哪怕是做好指数品种也是可以的。

  如何做好短线?尤其是面对着各类新奇的概念股时,股民应该明确的是游资才是主导短线牛股的核心,尤其是从东方通信、风范股份等个股,再到银星能源,已经有了新的手法改变,之前是单一游资的多次炒作,如今直接是多路游资的接力行为。今儿微博订阅文章《从东方通信到银星能源,游资股炒作新手法研究》做了分析,东方通信澄清与5G关系不大,提示风险,但依然一路大涨,甚至有了10倍股的气氛,其意义是游资打开想象空间;风范股份、银星能源等新的连板效应股,通过研究其走势特点,可以发现,尽管都是连续涨停,但期间资金却有多次换手,明显是炒作手法有改变,悉数近期热点股都有类似特点。短线炒股模式要对盘感和风口有足够敏感度,依托的是市场中持续实战和研究堆积。游资造“势”,投资者借“势”,势散猢狲散,市场中不是想着战胜谁,而是如何敬畏市场,顺“势”而为。尤其是,一批有规律的品种,近端次新,有短线特性品种,游资标签股等配合市场环境和游资手法才有好的效果。今晚20:30分,玉名微博还将对此详解。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