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在修复中,寻找适合自己的热点模式

在修复中,寻找适合自己的热点模式

声明:本文归玉名所有,如转载,请注明文章出处和相关链接。股民想要参与解套课堂和金股课堂,可加玉名微博。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下分析仅供参考。
  如今行情怎么处理?3.8日大跌是本次行情第一次明显的群体跳水。如今股民想做,又有诸多顾虑?我给大家梳理这样的思路。首先今天盘面的一个观察分析:玉名认为群体性调整之后,是一个热点重新洗牌,也是资金浑水摸鱼的状态。我们看到有两个先于市场调整的板块,一个是特高压、另一个光伏板块,都在今天呈现了集体冲击涨停的走势。这两个均是政策转向之后,自2018年10月之后的,几次反弹的走势,有明显中长线资金反复运作的平高电气等非常典型,摆脱弱势之后,并不是说不会调整,而是说调整后不碰趋势,依然能够新高的走势。
  而从短线资金角度,我们看到跌停股很难封住,那是东方通信、中信建投等明知博傻,依然有资金蠢蠢欲动,这就是提醒大家的,市场资金情绪激昂,还是希望在这样的行情中火中取栗的,这必然会被资金所利用,玉名认为这是源于大多数资金不甘心行情就这样的结束,这个势必会被大资金所利用。投资者对于这些品种,哪怕再异动,也不要轻易参与。说到稳定行情,建议把握还是自己相对熟悉和清晰的,比如说环保主线,消费主线等,如果担心市场调整,又不不想太多精力盯盘,今天给大家分析提到的“守门”股思路,博弈行情尾端行情的思路也是可以的。
  市场出现反弹来首次大跳水,大多数资金不相信行情就此结束,市场一字板跌停股不多,甚至一度还有翻红的动作,但派发效应也是实实在在的;从三个因素思考,就有破解答案;一类“守门”股的备选模式。今儿微博订阅文章《换个角度思考行情,逆向思维选“守门”股(名单)》做了分析,妖股并非一字板,接盘资金躁动。尤其是东方通信、中信建投等都是有机会翻红的,这说明有大量的资金情绪激昂,还是希望在这样的行情中火中取栗的,这必然会被资金所利用,说白了,大多数资金不甘心行情就这样的结束,这个势必会被大资金所利用。历史上2015年有过两次这样行情的借鉴。为何会有调整?一方面是如今全球股市已经出现了一波跳水,显然也有资金兑现利润的情况;另一方面资金做市值任务完成之后,也会结束相关炒作。而行情在躁动资金推动下,不会轻易结束,无论是“回光返照”,还是调整充分后的机会,守门股的特性都提供了行情结束时可博弈的点。今晚20:30分,玉名微博还将对此详解。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