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妖股模式依然最牛,亢奋的市场最可怕

妖股模式依然最牛,亢奋的市场最可怕

声明:本文归玉名所有,如转载,请注明文章出处和相关链接。股民想要参与解套课堂和金股课堂,可加玉名微博。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下分析仅供参考。
  什么能体现市场资金热度?就是明知道妖股是博傻了,而且有过跌停了,但依然冲进去跌停抢筹码,而且依然可以涨,这是如今最好的体现。哪怕是我们看到网宿科技这样,大股东都要减持了,但反而是散户要冲进去买不停。玉名认为如果说畜牧业,鸡肉、猪肉还有一个猪周期和鸡肉行业的基本面在那里,那么,类似东方通信、中信建投中国人保等人气妖股更是有恃无恐,当然最牛的其实两个官媒,人民网新华网,而且几乎没有机构敢“说三道四”,越疯狂越赚钱。这也导致了指数拉升和跳水都非常轻松,从3093点跳水到3029点也就是50分钟而已。
  尽管指数大概率是奔着新高去的,但依托妖股的“回光返照”式的模式,以及这种所谓的亢奋情绪,一次又一次挑战着极限。投资者该如何应对呢?其实,首先,应该明白自己能做什么,不能做什么。如今的妖股虽然依然在涨,而且两市几乎没有大跌股,这些是市场,但这样的品种大多数人不能玩,欣赏就好,不必非要拿本金挑战。其次,近期市场主线切换很快,那么要想做完A然后做B,最后做C,难度比较大,更好的做法是博弈单一热点,伏击的模式。其次,不要追求各个热点切换都做好,应该寻求某一路热点,将其做精。
  通过对于本波行情中创新高个股的研究,能够明确热点类型,以及股民随后的策略;最新涨幅榜第一位的是低价股指数,年内上涨43.05%居首,新股指数和亏损股指数涨幅均超过40%分列第二、第三位。此外,翻倍股、涨幅50%以上个股类型也非常明显,值得的研究。今儿微博订阅文章《新高股、费倍股背后的数据研究,这个价值成为核心》做了分析,以市场风格来看的话,白马股云集的低市盈率指数板块表现最差,即而盈利企业的平均涨幅却不如业绩亏损的股票,2019年平均涨幅为28.23%。业绩预亏指数19连阳,涨幅高达44%;随着业绩周期到来,绩差股向绩优股转型要考虑诸多因素。其中,炒作价值、弱势改变补涨、中长线资金运作是要点。36只翻倍股中,有8只处于亏损状态,占比达22.22%;而涨幅超过50%的350只个股中超过大半数都是亏损或绩差股,此外本波行情中的牛股几乎都是中小市值的股票。这说明易于炒作,尤其是亏损股大多缺少机构投资者,处于各路资金敬而远之的状态,因此游资大可以趁虚而入,大肆炒作。今晚20:30分,玉名微博还将对此详解。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