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跌破3000点,获利筹码派发将常态化

跌破3000点,获利筹码派发将常态化

声明:本文归玉名所有,如转载,请注明文章出处和相关链接。股民想要参与解套课堂和金股课堂,可加玉名微博。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下分析仅供参考。
  指数是因为外盘调整而调整吗?我并不这样认为,上周六梳理过从3.8日至今几次调整,实际上,A股内部本身已经积累了较大的获利盘,这才是核心,而且本波行情没有基本面支撑,这也是各路资金都明确的,仅仅风险偏好的提升而已。玉名认为外资的流出不是一个阶段,而是一段时间,其分歧的原因,兑现利润的背后,也是对于价值品种的重新挖掘,很多品种也都等待这样的过程,昨晚揭秘ST摘帽股冲刺利润丰厚,也是经过1个月振荡夯实有关系的,所以这样周期中调整有利于行情。
  技术上,早盘已经提示了,20日线是市场微妙的关口,12个交易日的拉锯,一旦有效击穿,那么迎来更大一波获利盘的冲击,早盘指数跌破20日线后,引发了一波明显的加速调整,3000点击穿后迎来一波反抽,这才是最具诱惑性的。玉名认为如今从大的角度来看,春季攻势的任务大部分完成了,而各路资金都要核算,为下一步做考虑。这样充分调整,有利于新热点的出现。因此,这个位置考验的是资金意图,这个是看盘关键。必须提醒一点,择时赚钱的周期已经结束了,无论是全球反弹,还是春季攻势,都是进入分歧阶段。
  北上资金持续净流出,体现对目前的担忧。投资者此时也要明白,为何一些绩优股、基本面良好品种,在局部并不是那么抢眼,但其持续性更强;同时,创业板等活跃品种其运行模式则有所不同,高换手率特点也对应的热点模式。今儿微博订阅文章《资金新动作,外资和创业板主力资金模式揭秘》做了分析,在2018年时,玉名反复提醒过大家一个因素,创业板的炒作模式与之前不同了,尽管重心下移,但换手率一直不是很低迷,保持高换手,资金的段超特征明显。那么,就要分析一下相关的换手率数据,以及相关个股走势特点。2019年以来,上证综指、深证成指、创业板指的日均换手率分别达到0.83%、1.92%和2.55%,均超过2016、2017与2018年的日均水平,但又均低于2015年。今晚20:30分,玉名微博还将对此详解。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