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为何这一次次新券商诱多,市场不买账?

为何这一次次新券商诱多,市场不买账?


  承接周一跳水,周二指数继续调整,这是合理的状态,当然市场总会有反抽,早盘时玉名也提醒了投资者此时注重量能因素,缩量反抽仅仅是调整中继不能上当。从走势来看,异动点在13:40,午盘后中信建投等次新券商,大智慧同花顺互联网金融等拉升,利用指数杠杆而推动指数翻红。这是一季度管用手法,但这一次不灵了,这是二季度行情了,不再是春季攻势了,而且即便是中信建投本身也很快打开涨停,这一次诱多显然市场并不领情,很快又再度跳水,这非常值得股民思考。

  从行情角度来看,经过昨儿长阴之后,市场情绪改变是非常明显的,跌停股增多,而且大量都是获利对象的品种,比如说,上周的贵研铂业连续涨停后连续调整;还有期货概念的中国中期美尔雅也是获利派发的跳水。更有氢能源、大麻概念等大热概念,也都是大跌,海军节概念股见光死,养鸡养猪分化。玉名认为资金的整体调仓思维才是最大的改变,一定要避免追涨,必须承认如今行情已经不是一季度春季攻势的环境了。涨3%的个股不足200家,热度明显下降,所以这个阶段,投资者需要的是耐心,市场环境的改变,是需要我们去适应的。

  行情来到一个微妙关口,二季度和一季度热点都有了很多改变,是时候做一些热点和个股的分析,今天将挖掘过金股做一些梳理;行情调整了,未来机会就少了吗?其实,未必如此,一些资金就在等待调整后的机会,甚至大跌大买的品种。所以,这个时候,股民要做好自己的策略,才能有利润。今儿《下一轮行情,如何赚钱?金股全方位分析》做了分析,为何一季度行情中,很多股民不赚钱?因为东方通市北高新银星能源等妖股模式,股民做不了;还有类似康得新、盈方微等绩差股爆炒;而二季度,热点转型,主力大资金调仓换股明显,资金风险偏好明显降低,业绩和行业周期成为选股核心,且要把握节奏,股民又没有了耐心,频频追高而难赚钱。行情中,股民有很多选择,有短线激进、有行业周期,有慢牛模式、有指数品种等,所以股民要做的是明确自己能够做好哪种模式

(来源:玉名的财富号 2019-04-23 15:14)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