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如期阳星线,资金谨慎度进一步加强

如期阳星线,资金谨慎度进一步加强

声明:本文归玉名所有,如转载,请注明文章出处和相关链接。股民想要参与解套课堂和金股课堂,可加玉名微博。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下分析仅供参考。
  盘前在群里有一个分析,预计周二指数会有一个大跌后的反抽,市场反应过度后多一种反抽。午评时又在群里分析量能萎缩太快,说明资金接盘意愿较低,而且我们看到,尽管有一个普涨修复,但整体力度非常差,热情逐步消减,这样午盘后甚至可能出现翻绿补缺口的动作,这是要注意的。果然,市场午盘后翻绿,然后利用券商拉动人气,其实并不是我分析多准确,主要是作为股民我们只是行情顺应者,摆正位置,跟随市场步伐,一切就都顺畅了。玉名认为长阴后收星线其实是最尴尬的,这意味着一旦情绪稍有波动,马上又是新的跳水,很容易就刷新低点,这也是资金谨慎的原因,所以止跌是个过程,多给市场是一些时间
  自从2016年1月以来,有过20多次在2900-3000点的单日大跌,这里也成为了跳水频繁的区域;而更为关键的是单日5%以上大跌,2015年以来也有过十几次,我也给大家在专题文章中,做图分析了。实际上,经历过2018年10月两次跳空大跌,股民应该对于市场环境影响有深刻认识了。玉名认为4.22日一周的周阴线之后,市场反抽更多地是中继,热点和量能因素更重要。4月之后,大热品种成为砸盘,权重与题材股交替调整,因此,这样一个过程只是开始,投资者需明确高抛低吸的波段。(更多5月要点,周一专题文章已详解,不赘述)。银行和地产是指数重心,所以注意上证50对指数修复,次新股方面是游资人气的关键,这两点多注意观察。
  指数自从2015年以来,在2900-3000点出现单日大跌的次数达几十次,未来难以预料,以史为鉴可以更好地前行;筑底方面,低点周期和随后中长阳法则是关键;而关于指数回归而个股分化,黄金坑效应也是要注意的。今儿微博订阅文章《大数据揭秘单日大跌后走势规律与未来机会点》做了分析,对短线股来说,资金撤离会非常坚决,必然受损;而对优质股来说,会成为资金追逐对象,那些20年数百倍的个股,慢牛股等,都会多次经历这种大跌,时间是最好的良药;当然,很关键的一点是手中必须要有钱,在市场转暖再度形成大机会周期时,反戈一击,不仅会将损失补回,还会有大利润。下跌背后也有两个利好因素,第一是历史上百点以上的大缺口都有回补的动作,2018年10月时有过明显借鉴,而且筑底的规律也可遵循;第二是大跌必然有错杀股,一旦未来市场转暖,这些品种必然有修复的机会,上一次大跌后也出现过一批黄金坑个股,但这是需要等待的,欲速则不达。今晚20:30分,玉名微博还将对此详解。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