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点位与热点再度揭示了行情真相

点位与热点再度揭示了行情真相

声明:本文归玉名所有,如转载,请注明文章出处和相关链接。股民想要参与解套课堂和金股课堂,可加玉名微博。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下分析仅供参考。
  周一行情有两个要点因素值得思考。首先,指数在2910点一线反复拉锯,这其实也是5.10日走势午盘位置,即早盘冲高后回落的位置;而这也是5日线位置,超跌反弹目标实际上就是对10个交易日在5日线下方运行后的一种超跌反弹,所以指数目标位的实现也源于此。其次,观察跌幅板块,我们看到猪肉畜牧业、互联网金融业等大跌居前。玉名提醒股民注意,这些板块恰恰就是5.10日早盘第一波热点,跌幅大的品种超跌反弹,午盘后热点切换为贸易三剑客,而今天我们看到依然还是农业为首的贸易概念股活跃居前,所以上周分析过的指数节奏和热点脉络值得大家思考,这也是走势连贯性的思考。
  从周一走势来看,早盘直接低开,让相当数量周五抄底的资金,直接面临短线被套的尴尬,这就是为何,这个阶段难以吸引中长线等稳健资金入场,就是短线资金炒一波就跑的谨慎状态。次新股贵州燃气快速涨停,对天然气有一个刺激,但随后其余个股跟随情况不太好;贸易概念还是资金追逐最多的。玉名认为这才是股民要小心的,没有短线盯盘精力和操作能力的,多看少动,观察盘面异动点即可。指数处于中期技术破位下的,短期拉锯,调整压力依然较为明显,量能方面萎缩明显,资金谨慎情绪不仅仅是消息面未知因素,更是市场缺乏足够赚钱效应,抄底投入后操作难度大,持续性机会少。
  次新股是游资监测指标,市场趋弱,一大批的次新股跳水明显;同时从一季度的次新金融股的炒作,再到近期兴齐眼药的次新概念炒作,短线牛股中不少来自于次新股;近期也有一些可关注标的的机会,更重要的是游资节奏和严格的风控。今儿微博订阅文章《从眼药水到次新股炒作,潜力标的与模式揭秘(名单)》做了分析,无论是4月眼药水概念,还是3月“边缘计算”爆炒后,均是持续下跌,概念一直都在,市场的新概念层出不穷,但游资不在就没意义。这种套路是要明确的。次新股炒作核心是游资的高换手推高股价模式,一旦资金热情下降,自然是一个跳水状态。1月中下旬和4月中下旬与游资节奏有关系。次新股对于股民操作能力、精力、以及风控能力要求非常高,包括亚振家居这样的,只要不严格执行操作纪律,马上就是20-30%以上的亏损。此外,还有一些次新股启动是没有任何征兆的,比如说鹏鼎控股就是典型;但有一些是有规律,以及可进行反复操作的,其中有几个标的次新股可关注。今晚20:30分,玉名微博还将对此详解。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