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游资标签股集体异动,短线特征明显

游资标签股集体异动,短线特征明显


  指数按照预期是一个冲高走势,这是源于昨儿市场有一个探底回升走势,这是一个小时K线级别冲高。而创业板回补2.25缺口,所以,其走势今天强于主板。主板则是2838点未破新低后的冲高。个股方面,大家看到了市场从普跌到今天普涨,玉名认为这就是市场环境因素,其实,包括上周五也是类似,很多个股,刚刚有所平稳,指数一个跳水,很多个股直接就新低了,所以,这个阶段就是短线股,概念股机会多一些,游资也不必太多顾忌随后因素,炒了就跑。股民对此也要注意,为何板块内绩差,亏损股活跃,绩优股滞后的原因,资金主导不同。
  周一长下影线之后,市场对于调整到位有一定期待,所以低开后应该在早盘就有反抽修复动作。周二和周三还是一个利于冲高的,此时无法放量和构筑持续热点,就会在周后期调整,所以短线投资者注意节奏。包括早间V 群内的解盘,玉名给大家分析了,为何行业因素一般,但游资标签股的联动效应活跃,这时有短线能力的,就会多做一些联动标签股;而差一些,就做套利,比如说看东方通信做东信和平,这种就会比较简单;当然也是1-2天就跑的波段。毕竟周一最强的华为概念和半导体股,周二早盘分化,一批跌幅5%个股,让昨儿追涨的悉数被套,这种一日游要警惕。
?  股民最喜欢选股,但总会遇到选股后持续调整的走势,实际上,股民要想赚钱,赚大钱,必须要考虑择时因素,三个因素破解难题;同时,外资等大资金的调仓思路,市场资金动态改变,也是对于股民选股和操作有重大借鉴意义。今儿微博订阅文章《选股遇难题,破解策略与主力调仓思路借鉴》做了分析,三个因素破解:首先市场环境改变了,包括近期是市场中期调整周期,这和市场反弹周期是完全不同的。其次,我们需要对于选股逻辑和行业本身的涨跌周期做好梳理,有的时候是绩优股,有的时候是绩差股。最后,如果反复止损止盈的风控机制卖出,应休息一段时间,一定是有我们忽略的因素。4月份时提醒过,“新股民跑步入场,老股民谨慎,主力撤离”的现象,进入到5月份更为明显。所以,很多时候,我们必须要看懂资金的动态,而不能盲从。包括一些板块,看准了机会点,但如果不懂得背后资金类型主导,也会导致板块内选股方向的错误;一些中长线资金的模式也与短线概念差异巨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