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获利盘派发思路浮出水面

获利盘派发思路浮出水面

声明:本文归玉名所有,如转载,请注明文章出处和相关链接。股民想要参与解套课堂和金股课堂,可加玉名微博。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下分析仅供参考。
  从早盘运行来看,北向资金是一个流出状态,选择了获利兑现,而几大妖股,金力永磁欣天科技铭普光磁等继续活跃,所以对应的稀土、5G,包括次新金融也有异动,但力度较之前有所下降,封板能力较差。午盘附近一些妖股开板跳水,金力永磁正海磁材铭普光磁等非常典型。玉名认为今天市场方面,早盘北向资金获利兑现;午盘附近是游资,还是和之前类似呈现炒一波就跑,资金不恋战的格局。所以,第四次新低反弹和之前走势,目前来看,并没有什么分别,普涨过后分化,2925点考验,然后选择方向。
  随着期金走强,今天黄金、白银板块也有异动,不过作为避险板块活跃,显露资金对后市的谨慎态度,指数在2925点分水岭拉锯,玉名认为对资金是一种考验,这是可上可下的位置,上一步,就能有机会回补上方缺口,站不稳,这一波冲高后还得下探下方缺口,所以这就是相对尴尬的处境。所以,目前这个周期,股民就需要对热点和手中个股梳理,按照专题文章分析那样,属于哪一类,如何操作。毕竟普涨分化,大部分个股其实还会回到低位。
  指数回归、拉锯频繁,每次热点都不同的,所以很多股民手中个股,看上去普涨有小利,一旦指数调整就跳水,因此必须要针对热点逻辑和赚钱效应去操作,这个阶段,有三类热点是可以操作的,其余则要小心。今儿微博订阅文章《手把手教做超跌反弹中的各类热点和选股策略(名单)》做了分析,这几次市场的新低后超跌反弹中,个股特点非常明确,首先是一波普涨,然后就是分化,指数遇阻回落,重新跌回。所以,大部分个股,跟随指数普涨过后,指数调整时,跌幅大于涨幅,一个反复新低或低位徘徊,这样操作是难有收益。因此,必须要挑选好的热点类别,甄别操作,才有好利润。将市场热点做分类梳理:一大类是有游资的打造的短线妖股,稀土、人造肉,次新股等。而另一类是波段股,有一批个股,近期涨停后跌回起点,然后又涨停的,还有一些行业板块,这些都是波段策略,都可加以利用的;最后一类中长线资金稳定操作的,有外资股,定投股和政策受益股。今晚20:30分,玉名微博还将对此详解。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