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三早评:60日线附近吊颈线,大权重是风向标

60日线附近吊颈线,大权重是风向标

声明:本文归玉名所有,如转载,请注明文章出处和相关链接。股民想要参与解套课堂和金股课堂,可加玉名微博。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下分析仅供参考。
  这几天股民要多盯紧上证50的走势,周五时市场出现了绩差壳资源股集体大涨,而绩优股跳水的情况;周一又重新切换回贵州茅台模式,周二又是招商银行等上证50砸盘,玉名认为这种频繁的切换要注意,因为上证50一直是行情先行指标,中阳的保证,也是市场调整时最大的空头。所以,绩差股仅仅是概念,行情还是切换绩优股模式更可靠。其次,行情性质已经在上周图解过,补缺性质。重返3000点,买盘的消耗也在提升,金融股和壳资源股连续集体涨停,是推动指数核心,一旦这一因素结束,指数重新进入拉锯阶段,那么结构性分化还是主流。最后,环保是这一波最牛的风口,而其余类似波段热点,所以,建议股民继续按照计划博弈,不要频繁切换,做好单一一种伏击。
  在上周,玉名就给大家分析过上证50是唯一没有回补2.25缺口的指数,所以其最强势,决定了行情的走势,几次普涨反弹中,都是上证50搭台的,而上证50在6.21日是派发和调整的,市场对绩差股炒作,引发了获利盘兑现,这会对下周产生影响。如今行情实际上是,沪指面对上下两个缺口,暂时没有向下会不缺口,而是选择先反弹回补上方3052-2986点缺口,通过反弹至上方更大压力区域来形成反压再度调整回落,实现破位下跌回补缺口,这种走势是要注意的。因此,不要盲目沉浸在反弹中,而忽略了上涨的意义。
  在昨儿文章《隐蔽派发模式与反复新高股类型揭秘》中对于资金隐蔽模式做了分析,近期的浙江龙盛精准信息等都是典型,股民总感觉有中长阳走势,似乎有希望,但眼看着个股重心持续详细,趋势下行。那么,股民看过文章之后,对此很有感触,希望继续扩大分析,如游资、外资等主力资金撤离的动作,如何看懂?今儿微博订阅文章《非典型的主力派发,机会门道由此看出》做了分析,其实,这里面有一个因素是动态的,资金的进出不是像股民那样,一个时间点能结束,而是一个时间段,尤其是外资总能看到其在操作,但总有声音说外资抄底啦,外资逃顶了;而对于游资来说,进出频繁,甚至有一批游资撤离,新一批游资接力,股价更高的情况,所以这些都是值得我们去分析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