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多头力量集中宣泄后进入资金观望期

多头力量集中宣泄后进入资金观望期

声明:本文归玉名所有,如转载,请注明文章出处和相关链接。股民想要参与解套课堂和金股课堂,可加玉名微博。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下分析仅供参考。
  周三市场是一个缩量拉锯的走势。回顾这两天走势,先是外部消息能让银行股变得脆弱,周二行情有一个下跌通道,直到午盘后才逐步修复,但依然还是一个吊颈线的走势。周三这种情况没有太多改变,还是一个弱势拉锯的状态,量能萎缩是源于对消息面的等待,外部环境要关注G20峰会的进展情况;而汇率是最好的监测资金的指标。为何有6.20和6.21中阳?6.20日是源于金融三大板块(银行、保险、券商)集体发力,还有白酒板块,4个板块涨幅5%,才将指数拉起来;而6.21日则是绩差壳资源股因为政策改变而集体涨停。但大多数投资者也明白,这两个都不可能常态。这就是随后市场买盘减少和走弱的关键。
  从上周的盘面风格表现来看,前期热炒的5G、人造肉、稀土等旧热点概念普遍开始重心下移的,而上周有环保板块发力,本周环保板块分化,所以导致了市场热度有所下降,不过该热点依然还是最强风口,今天鹏鹞环保等个股依然为行业提供惊喜,而玉名认为环保和之前白酒、黄金等板块类似,都有自己的节奏。而这几天,我们看到金力永磁的稀土,华林证券的次新券商等都是从涨停直接到次日跌停开盘的,这些都在提醒大家,这些妖股的派发是非常迅猛和坚决,股民对此要有所规避。
  昨儿介绍了隐蔽派发模式后,今儿继续延展,对于游资和外资模式,并非典型的撤离,很多都会有新高;有的是游资接力模式,形成集中爆炒;有的则是与外资的特殊手法,频繁操作间更要重视的趋势和赢利模式。今儿微博订阅文章《非典型的主力派发,机会门道由此看出》做了分析,游资数据是滞后的,单日走势之后才有相关数据,根本无法成为操作判断的关键,需要从当天实盘时就做出判断才有意义。如我们可以看到当一只人气大妖股倒下的那一天,一批的涨停股要格外重视,大概率下一波大妖股由此而生;此外,新热点的崛起就意味着旧热点的倒下,规避相关品种。只有那些在不断得到资金关注,不断在量能上出现大幅度活跃的个股,之后才会在股价上体现更大的活力。哪怕是进入到资金派发阶段,只要足够大的换手率保持,还会给予股民多次撤离的机会。同样的道理,有一些品种外资几乎每天都买卖,但我们要看懂其背后的关键模式,这样才有相关收益。今晚20:30分,玉名微博还将对此详解。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