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四早评:观望气氛中,资金模式显露无遗

观望气氛中,资金模式显露无遗

声明:本文归玉名所有,如转载,请注明文章出处和相关链接。股民想要参与解套课堂和金股课堂,可加玉名微博。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下分析仅供参考。
  市场量能萎缩明显,资金观望情绪浓厚,显然是在等待消息面因素的释放,同时也是等待6.18缺口的回补情况,这两天每次都回补了一点,然后又在尾盘拉起来,但重心是下移的。热点方面,我们看到近期市场有一些凌乱,有一些品种一日游现象明显。而高价股还是最稳定的群体,而其有自己的节奏,我们看到五粮液长春高新等个股,长阳后调整几天,随后又新高。尤其是我们看到类似中国国旅之前也有大幅调整,但没几天又回去了,包括周三我们看到宝钛股份冀东水泥等也是类似走势,所以这些品种的模式,需要我们明确。此外,我们看到期货白糖对中粮糖业等个股的拉动;包括金达威新和成等维生素涨价题材活跃,这些都是需要对于行业价格监控,起落也非常多。
  7月将召开重要会议讨论经济问题,当前基建审批加速;同时7月科创板公司有望挂牌上市,市场原有的预期兑现,同时由于市盈率虚高,会有泡沫效应;而7月中旬有业绩重大变化的公司将会公告业绩预告,业绩问题将再度显现。近期沪电股份海思科奥飞数据华昌化工燕塘乳业酒鬼酒等近期都因为预增而实现涨停潮或连续拉升,但这种消息博弈难度,但板块却很容易,如果一个板块内大量个股都预增,股民就可以做这个板块做一些功课,研究其他尚未公布预增消息,尤其是那些走势上出现温和放量品种,最值得买入待涨。
  在上周末美国非农收据超预期的好,引发了市场对于降息的担忧,同时也对黄金造成了影响,不少投资者开始对于黄金悲观起来了,而玉名在周日微博文章中对于黄金板块做了详细的图解,随着7.10日晚鲍威尔最新的发言,进一步强化了市场对于降息的预期,以及黄金的异动。今儿微博订阅文章《黄金未来趋势分析,兼谈100%赢利与止损止盈模式》做了分析,实际上自5月份以来,多次提醒过大家黄金和黄金股的机会,并且提示过,一旦降息真正兑现,反而很可能是一波阶段性的高点,这个逻辑类似于2016年那一波黑天鹅事件,最终随着川普当选之后,大幅冲高后彻底形成了顶部。相反,在这之前机会较多。同时,也有投资者提出两个问题,是否存在100%赢利模式,以及止损止盈模式的看法,接着对于黄金分析一起提供给大家。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