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别人的利好终究是别人的,A股要靠自己

别人的利好终究是别人的,A股要靠自己

声明:本文归玉名所有,如转载,请注明文章出处和相关链接。股民想要参与解套课堂和金股课堂,可加玉名微博。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下分析仅供参考。
  指数高开冲高,回补缺口调整,还是一个较为弱势的格局。尽管外盘降息利好迎来高开,但毕竟那是别人家的利好,并不是我国央行的降息,而且6月最后一周,在流动性总量已经较为宽裕的情况下,央行就暂停了公开市场操作,玉名认为这已经表明后续边际上进一步宽松的空间较小。目前央行的资金投放更类似于一种“上有顶,下有底”的宽松,不会回到今年1月份的宽松水平,短期也不会降准或降息。所以,目前市场就是一种缩量窄幅走势。量能并没有提升,相反,冲高回落的走势,更是加剧了场外资金的观望,所以还是早盘V 群内提示过的,这是一次调仓的动作,控制仓位。
  早盘高开后量能一般,涨停股很少,扣除次新股,就是几只科创对标股,主要是跟随指数的普涨。其中,除了黄金之外,还是高价股群体最为稳定,包括一些家电,医药等消费板块资金持续流入,所以,这一波高开其实给一些之前弱势品种,或者没有来得及减仓品种一次不错的调仓机会。玉名认为在缩量调整之后,主力资金介入的几个热点,还是这两天最强的,比如说多氟多巨化股份等为首的氟化工;还有前期主力介入较深的高价股,包括这一次黄金股,看上去是消息刺激,实际上资金并没有大的腾挪,还是原有的资金。相反,一些弱势品种,我们看到指数没新低,但很多个股新低了,这才是股民需要注意的。
  黄金走势是最近2个月来走势最好一个期货品种,而随着美联储降息的临近,越来越多投资者开始关注黄金和黄金股,但实际上,这个板块到了后期的冲刺利润了,看上去很丰厚却是给予特定投资者的。同时,也有投资者提出两个问题,是否存在100%赢利模式,以及止损止盈模式的看法,一并提供给大家参考。今儿微博订阅文章《黄金未来趋势分析,兼谈100%赢利与止损止盈模式》做了分析,在5-6月份反复强调过黄金期货机会,并从5000个交易日中总结出来的期货黄金的规律及黄金股机会点,但到了7月份,如果一些股民这个阶段才看到黄金机会的,大多数是不懂得黄金和黄金股走势规律的,就是来凑热闹的,不建议操作;这部分利润还是给前期就参与,有成本优势的,追涨已很难获利。100%赢利依托的是时间因素和赢利模式(如品种套利、定投等),这种思路上改变才能实现。而止损止盈机制是用来保证我们在股市中生存的,其中四大卖出法则是告诉大家如何去卖出;而明确付出“风险收益比”去博弈,就能够避免,“跌了害怕,涨了也担心”,尤其采取“主动止损,被动止盈”模式。今晚20:30分,玉名微博还将对此详解。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