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涨一天跌一天,热点行业轮到有道

涨一天跌一天,热点行业轮到有道

声明:本文归玉名所有,如转载,请注明文章出处和相关链接。股民想要参与解套课堂和金股课堂,可加玉名微博。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下分析仅供参考。

  市场这一波调整行情中,节奏是涨跌交替的,所以盘前就提醒了周二又要轮到调整了,但这不是关键,市场就是在这样过程中,重心提升才是最关键的,而且年线本身也有明显的拉锯。所以,这个方面还是观察要点。玉名早盘也做了一个热点预测,在“农业——军工——科技”,那么按照节奏应该又快轮到了黄金、有色等资源股。结果也是如期应验,有色金属还是如期活跃,云南锗业等冷门股涨停,一些有色大跌股如盛屯矿业等又活跃了。说到大跌股,氟化工连续两天调整后,本周又重新展现获利,中欣氟材等大涨,这就是该板块特点,调整凶悍,反弹犀利。股民想刚刚上手,就直接熟悉其特点,几乎不可能,这些都需要一段时间的反复盯盘和了解才行。

  近期反复提醒过前期热门股是轮番跳水的,而反弹股却大多数来自于超跌股,这是值得思考的。近期热点调整节奏频繁,目前依然是以时间换空间的模式,各路资金都是调整后的动作,比如说玉名反复解读过的政治局会议的冷链物流、智慧停车,老旧小区改造等题材股,海容冷链五洋停车上海机电等调整后又反复活跃。这一波平安银行又创了历史新高,银行股就是这样,总是不起眼,但调整后又是新高或历史新高的格局。调整后爆发的板块,还有氟化工、有色,午盘附近广东自贸区有活跃,港口股异动,因此近期热点就是一个轮动较快的格局。

  随着科创板个股逐步上市,打新收益越来越高了,由于A股独特新股发行制度,打新已经成为两市唯一无风险博弈大收益的模式,而机会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的,因为这里面门道众多,如提高中签率,新股上市后卖出节点,肉签的博弈策略,新股配仓等技巧,今天都详细解读其中奥秘,应用于实战。今儿微博订阅文章《一文搞定“提高打新中签率与新股收益率,配仓股选择”》做了分析,打新股配仓股的选择是有很多门道的,首先安全性是第一位的,不要考虑个股的收益,而是要确保其可流动性和波动区间小;其次如果是中长期不懂的配仓,那么有两大类是最好的选择,收益也相对可靠。而参与打新基金时,注意选择对应的模式其决定了打新收益率,这个也对股民是一种启示。提高打新中签率与打新收益的三大锦囊:首先要在特定的时间段进行持续新股申购,并且根据结果进行微调并坚持模式;其次,新股上市后高点出现是有规律和相关条件的;还有行业特征和市场题材,也决定了新股随后的走势和炒作模式,有固定的模式可遵循。今晚20:30分,玉名微博还将对此详解。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