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接下来的指数攻击目标分析

接下来的指数攻击目标分析

声明:本文归玉名所有,如转载,请注明文章出处和相关链接。股民想要参与解套课堂和金股课堂,可加玉名微博。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下分析仅供参考。

  深圳本地股和次新券商爆发,推动指数出现了一波强力反弹。而与此同时,上周的畜牧、农业、黄金等纷纷跳水,指数稳定后,接下来个股分化将会加剧。之前一周的周六文章《市场未来的修复路径与对应热点,潜在利好点等揭秘》中,我个人明确给出市场的修复路径,虽然很多人不看好,比较悲观,但玉名坚持自己的分析,以及对应的策略。第一步如期实现,“守住2766点这个平台位置,不创新低,然后收复2788点,然后夯实,反复,再一步步向上收复年线,最后修复8.6日缺口”。而且我还给大家答疑了所谓大C浪言论,消除了大家悲观论等。过去一周走势,大家应该看到了,大致就是按照玉名提示过的这个修复路径运行的,上周六文章《第二步修复路径公开,经济数据中有热点提示》又给出了新的预测。

  第二步修复路径是什么呢?我个人认为有两点,第一,8.2日缺口是下一步的目标,而一旦实现,就应该新一轮分化的开始,所以这个大前提要明确。第二,经历反弹后,本周还有一个夯实动作,以及下探考验,所以玉名认为不要追求快,只要保持2733点之后的,低点抬高即可。这样的节奏最重要。包括热点股,同为股份英飞拓等都是之前反弹后大跌,然后如今又收复失地,其实,这样的个股近期很典型,之前氟化工的中欣氟材等也是类似。盘面指数分化很明显,一方面是深圳股涨停潮是拉动了指数,另一方面是我们看到权重效应,包括创50和上证50都是推动指数更多,所以这个方面也要注意。不能盲目追涨,要有自己研究板块的对应伏击,利用调整机会布局。

  很多时候,我们看到市场中的牛股和熊股会有一些看不懂的现象,这是源于我们对于背后的行业或个股模式忽视。次新券商股,下跌时领跌,反弹时领涨。尤其是可能股民也发现了,中原证券国信证券中国银河,是仅有的几家环比呈现负增长的公司,但屡屡在局部领涨券商板块;而营收和净利润双丰收的国泰君安广发证券海通证券申万宏源,几次走势都要远明显弱于上面几家公司。今儿微博订阅文章《那些看似不合理的牛熊股背后都有必然的逻辑》做了分析,这背后也是次新券商的特性,股民明白其中规律就不会感觉异常了,甚至可以加以利用。同时,2018年6月22日沪指收于2889点,而2019年8月19日收于2883点,可以说指数几乎是同一点位的,总结一下最近1年多以来,市场牛股背后的基因,有助于我们挖掘牛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