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市场迎来行情最好的试金石

市场迎来行情最好的试金石

声明:本文归玉名所有,如转载,请注明文章出处和相关链接。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下分析仅供参考。

  市场第一步修复路径、第二步修复路径都实现了,也有不少群友问,那么本周有第三步路径吗?实际上8.2日缺口回补后,就是分化格局了,这是要注意的。而且大家注意到8.23日回补8.2日缺口不再是普涨,而是典型的权重效应了,上证50是主力,其余个股已经开始分化,这是下周注意的了,指数还有高点,但一批个股会由此形成阶段性高点进入调整,而且大多数个股重心依然还是下降的;而调整过后的行业波段还是主要策略(这是玉名在周五盘中解盘时就在V 群中明确的观点)。
  关于贸易因素我方的反制,也会加剧对于贸易方面进一步猜疑,这其实也是行情特点,为何量能始终无法释放,资金也是担心这方面的因素。8.15日市场的低开高走,是反弹的关键,所以玉名认为贸易因素是A股最好的试金石,不过两波修复之后,可以说市场最好的反弹阶段过去了,后面分化更为明显。随着8.2日缺口回补之后,市场修复阶段也就结束了,本周进入分化阶段。指数类似于6月那种震荡盘升走势,即权重发力中阳,然后调整横盘几日,利用消息再反弹,这种个股分化模式是要格外重视的;盘面有科创板、南华仪器深中华A珈伟新能等获利盘派发非常明显;而调整后的板块反弹机会更大。
  这一波白酒股,贵州茅台五粮液等又新高了,虽然一年多来,调整时间总是多于上涨时间,但白酒股的重心持续上移,新高不断,这就是板块的特点。实际上,白酒股也有过大的调整,外资的模式持续介入,推动其走强的模式。今儿微博订阅文章《白酒过后,医药潜力股的机会凸显(名单)》做了分析,而众所众知,“喝酒吃药”是在一起,那么医药板块是否也有机会了呢?实际上,过去给大家挖掘过不少医药好股,通策医疗爱尔眼科上海医药普洛药业等,而2018年上半年涨幅最好的板块就是医药股,而随后长生制药的疫苗时间,以及随后的“4 7”采购,导致了医药板块的整体调整,而近期我们看到随着微芯生物上市之后,高收益和高市盈率,带来了对于主板医药股的拉动,当然,板块内部分化比较明显,需要我们做一个梳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