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开门红之后,这样的个股分化特征要认清

开门红之后,这样的个股分化特征要认清

声明:本文归玉名所有,如转载,请注明文章出处和相关链接。股民想要参与解套课堂和金股课堂,可加玉名微博。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下分析仅供参考。

  A股中报披露完毕,9月份A股处于业绩短暂的真空期,“少部分股牛市、大部分个股熊市”现象突出,自2733点以来,有500多只股反弹以来股价不涨反跌。而消费和科技的龙头公司,在经济结构转型中受到资金追捧。8月份以来,一共有75股股价创历史新高,其中,生益科技通策医疗深南电路等不断刷新历史新高纪录。指数这一波来到了分析过9月行情20周线,这里会有一些振荡,但整体指数不会远离这个20周线太远,热点是一个轮涨动作,涨幅过大的一些个股和一些利空个股,开始了明显的补跌状态,而低位个股补涨。指数选择就是一个区间震荡,板块轮涨的模式。近期市场机会,都是调整后的板块,不要追涨而是低吸,这是值得股民思考的。
  8月份的国际形势是复杂的、是变幻曲折的,大盘也曾在月初形成了连续的快速跳水走势,并砸出了2733点的年内次低点。政策的工具箱开启了,股市的韧性明显提升了。深赛格10日9板,表现最为强势,深大通10天8板,九鼎新材12天7板,华北制药10天7板,妖股的出现,活跃了市场人气。8月下旬后,两市涨停股数明显增多。而为据深交所30日消息,深交所共对33起证券异常交易行为采取了自律监管措施,涉及盘中拉抬打压、虚假申报等异常交易情形;对多日涨幅异常的“深赛格”和“深大通”进行重点监控,并及时采取监管措施;所以,我们看到近期大涨股明显收敛。
  目前经济基本面和企业基本面差但政策面小幅刺激多、货币工具较多,这样就形成了“上有顶,下有底”的情况,维持震荡市的判断。而如今核心资产估值说不上便宜,但也不存在明显的泡沫。外资短期持仓变动受多种因素影响,长期流入趋势不变。今儿微博订阅文章《外资、社保、私募最新选股数据分析》做了分析,玉名认为对于这样行业和个股,一定要有中长线的思维,因为外资本身也是用这样的模式,不是很在于局部的得失。大家也可以用心去看看海天味业长江电力恒瑞医药宁沪高速通策医疗等一批个股,从缩小局部到放大周期,可以体会到资金运作的不同。因此,调整时,这些品种都有不错的机会,包括近期的银行股也有类似的特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