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连续复制同一走势,主力意图越发明显

连续复制同一走势,主力意图越发明显

声明:本文归玉名所有,如转载,请注明文章出处和相关链接。股民想要参与解套课堂和金股课堂,可加玉名微博。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下分析仅供参考。

  上午市场又是在3005点缺口附近止跌,午盘时也和周二一模一样,又是券商异动拉动指数回归,个股分化相对明显,补涨股、冷门股、春季攻势中妖股重新活跃,包括军工方面,晨曦航空异动,拉动阅兵概念。而白酒、科技等前期涨幅最大的品种开始明显的资金派发,且有些品种已经持续3天的派发,这是需要重视的。玉名认为整体盘面依然还是补涨类性的冷门股妖股的活跃,比如所暴风集团派生科技等明显是债务和问题缠身,就是纯投机。而类似美锦能源市北高新八菱科技恒丰纸业等就是春季攻势活跃品种,再度异动。
  对于指数,我觉得没必要太过于在意其短线空间如何了,之前分析过很多了,上证50和科技股的派发现象,以及
补涨股的走势,就是这个阶段的特点。周一文章《3000点资金调仓明显,关注两大补涨股思路(名单)》提到的氢能源、工业大麻、创投等一批妖股都如期启动了,美锦能源复旦复华等领军,春季攻势妖股的补涨路线清晰。此外,我们看到五粮液连续三天持续净流出,还有类似东信和平大智慧等近期5G、互联网金融股的派发,而券商板块则是明显的搅局者,中信建投南京证券红塔证券为首的次新券商频频拉指数作为一种掩护,所以这就是很明显,资金是有护盘,有打压,有派发,有补涨的调仓过程。
  很多行业都有自己的周期性,石油、煤炭、化工、染料、基建、PPP环保、钢铁、水泥、有色金属等,股民不能凭着自己喜好或价格高低去做,要从行业入手去博弈,优先级是行业趋势最高,然后个股趋势,最后才是价格因素,这样才能捕捉牛股的机会;趋势结束,这些牛股也会变为熊股。今儿微博订阅文章《周期行业赚钱法则:重趋势轻价格抓牛股》做了分析,趋势两层含义:一是股票价格趋势,4元相比于5元是低了,但若下跌趋势,4元跌到3元(跌幅25%),要比5元到4元(跌幅20%)还要大;另一层是行业趋势,行业趋势要比股价高低更重要,行业景气周期更迭会先于股价进行提示,股民由此可先一步掌握风险与机会,从而对应卖出与买入。股民炒股总是盯着股价,但却忽略股价背后的行业和政策因素,尤其是大热政策概念股不会只有一波。第一波做不了,风险大且消息突然,却可以研究脉络将功课储备下来,然后利用行业活跃周期,将这样第二波利赚到手,这就是给大家做的诸多行业功课的意义,反复把握牛股机会。今晚20:30分,玉名微博还将对此详解。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