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9.9日缺口回补,下一个缺口回补还远吗?

9.9日缺口回补,下一个缺口回补还远吗?

声明:本文归玉名所有,如转载,请注明文章出处和相关链接。股民想要参与解套课堂和金股课堂,可加玉名微博。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下分析仅供参考。

  尽管有外围市场假期反弹走势,有欧央行QE,还有中石油为首的石油板块拉升指数,但最终市场并未有太大的涨幅,甚至一度还有小跳水。保险和券商板块一度跌幅近2%。所以,周二指数调整是一个必然动作。而且玉名反复提醒的短期涨幅大的品种,近期明显是有一个急跌动作的,亿纬锂能上海电影妙可蓝多等都是典型,包括贵航股份一个涨停后也是明显高开派发,所以,如果股民追涨,稍有迟疑就会被套,近期资金对于大涨股的调仓比较明显。
  近期利好是多起来了,但指数明显不如之前强势了,也是事实,而且没有明显增量资金,就是存量资金博弈,量能还有一个萎缩迹象;由于之前三次3005点(即9.9日缺口)还是关键,这里如果跌破,那么调整幅度会加大。而随着第一个缺口9.9日回补了,那么意味着这一波反弹的通道跌破了,那么从调整角度,应该要回补第二个缺口,即9.5日缺口,才会有稳定,这里也是20日线,市场资金有一个宣泄的过程。盘面来看,虽然是指数调整,但资金并不是完全悲观,午盘后贵州燃气为首的天然气活跃之后,小金属钨也有活跃,翔鹭钨业等翻红拉升,所以资金是由尝试的,不过整体市场有一个从反弹到下跌的过程,所以大部分个股是一个调整,但越是这个时候,越能看出来,哪些是有资金运作的。
  近期全球30家央行降息,欧央行重启QE,QE政策意义是什么?为何只有美国QE效果最好?我国央行的货币空间,以及对应的信用扩张周期A股选股规律是什么,2019年行情是2009年,还是2012年行情翻版?今天针对这些问题一一分析。今儿微博订阅文章《QE政策内涵,图解A股在信用扩张周期下选股规律》做了分析,当信用扩张初期,业绩并没有体现,往往都是估值偏好提升带来的赚钱效应;2019年一季度的社融井喷,带来的绩差股、问题股、退市股大涨;8月又是万亿元股权质押股,问题股活跃。而信用中期则是业绩周期,所以挖掘沪电股份生益科技等都是中报周期爆发。后期、收缩周期也有类似的选股特征。对应A股周期,各方面政策类似度还是2012年模式更多温和,只能是脉冲性的估值修复的震荡市走势而已。因此,股民只能反复去做好波段走势而已,无法期待所谓单边行情或大牛市行情的出现。利用市场指数结构特点,把握阶段性的机会才是主流,这个思路下对应周期选股特点,才会有好收益。今晚20:30分,玉名微博还将对此详解。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