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反抽修复,白酒食品护盘意图明显

反抽修复,白酒食品护盘意图明显

声明:本文归玉名所有,如转载,请注明文章出处和相关链接。股民想要参与解套课堂和金股课堂,可加玉名微博。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下分析仅供参考。

  指数早盘小幅高开后反抽,热点有所切换,上周调整多的白酒板块反抽;而油价如期回落,之前分析过,油价只会影响1-2天而已,石油板块回落,实际上昨儿宝莫股份等已经派发,今天只不过是昨儿派发后的延续;此外,我们看到之前调整多的食品、家电活跃起来了。还是明显的资金调仓,对于大涨品种卖出,调整多的品种博弈,这样的思路。市北高新,鲁创信投等创投概念股异动,说明有一些资金继续沿着之前妖股模式在挖掘;此外,煤炭板块也是小幅异动,虽然没有涨停股出现那么大,但板块持续逆势翻红现象还是很明显的。
  指数经过周二宣泄之后,周三是一个探底反抽的状态,毕竟快速下跌的幅度还是比较大的,3000点整数关口失守也有一个确认的动作,很容易有所反抽;这个时候是甄别个股好时间,有资金运作个股会快速收复失地,而弱势品种往往只是跟随指数收红,但重心下移。相反,妖股依然活跃,如深赛格九鼎新材深大通等逆势大涨。一批次新股华培动力神马电力小熊电器等次新股活跃,说明游资还没完全撤离。白酒板块是明显护盘指数的主力,量能方面较之前巨量后开始逐步回归低位水平,有所企稳,盘面没有跌停股,这还是说明没有恐慌盘出现,资金进出有序。
  如何分析突发消息,是不少股民提问的核心。近期如贵阳汽车限购解除,沙特阿美石油遇袭等都给大家做过解读,而具体到行业还有一些差异,一方面要按照对应模式分析消息,另一方面要对于#板块#内部做划分,明白什么类型品种的策略,做好应对。今儿微博订阅文章《受突发消息刺激,汽车和石油板块未来这样走》做了分析,白马股是要择时的,行业景气周期造就白马股,周期过后,白马股就会变脸。所以,汽车行业结束在2018年结束28年黄金发展之后,行业内一批所谓的白马股成为绩差股,甚至退市风险股;因此,行业内只有两类机会,一个细分行业品种,另一类是以妖股为主短线脉冲品种,其余均是持续阴跌品种。消息解读与板块梳理是对应的,一定从实战出发,将消息对板块内个股影响做划分;三个因素决定沙特阿美事件仅仅短期影响,所以我们看到行业趋势股这一波几乎没动,只有妖股炒一波派发;还有次新 概念模式两只个股可用于盯盘石油和天然气板块,提供更为简便模式,这些功课可反复使用。今晚20:30分,玉名微博还将对此详解。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