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长假前最后一个完整交易周,调整与调仓成为主基调

长假前最后一个完整交易周,调整与调仓成为主基调

声明:本文归玉名所有,如转载,请注明文章出处和相关链接。股民想要参与解套课堂和金股课堂,可加玉名微博。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下分析仅供参考。

  本周是节前最后一个完整交易周了,所以不仅要考虑这一周,更要思考节后行情(最近几次假期都有大的黑天鹅事件发生)。近期无论板块,次新股大行其道,资金短炒思路明显,不考虑太多其他因素,也是形成了独特特点模式,股民对此有所注意和策略应对。玉名认为9月第一周市场反弹,实现了整个九月的指数任务,所以随后,尽管各种利好不断,但市场并没有更进一步,反而回落了3000点下方,周后期反抽3000点,不过量能始终不足,所以3000点依然有跌破的要求。
  如今这个阶段大涨大跌都不现实,实际上在上升趋势末端和横盘趋势初期,还是有反复冲高的,只不过力度不如之前。近期不必过分纠结指数局部涨跌几个点,专注于1-2个热点方向伏击,坚持将模式完成。过去一周的白酒、食品、家电、医药等消费板块就是典型;而一些追涨的品种一日游的现象突出。玉名还要提醒股民注意,近1年有一个特点,每逢假期总有大消息公布,而且我们看到2018年10月、2019年5月,包括这一次中秋都有黑天鹅事件发生;这是大资金最忌讳的,因为其庞大的身躯不可能在短期内频繁调转方向,而且长假期间发生什么,谁都不知道。建议半仓过节比较好,本周市场也会遭遇类似资金调仓。
  在《3000点资金调仓明显,关注两大补涨股思路(名单)》中给大家提示了,补涨周期中次新股的作用明显,所以看到了国科微超讯通信新易盛贵州燃气华培动力等一大批的次新股活跃,成为市场最牛的品种。今儿微博订阅文章《次新股冰火两重天,机会与风险的典型类型分析(名单)》做了分析,次新股板块中持续几年阴跌品种也很多,还有一些股民竟然以中长线或业绩因素审视次新股这种典型的投机品种,这是非常大的错误。因此,为了让大家明白次新股的正确玩法,今天做一个详解。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