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又有了中秋节前3005点反复支撑的味道 声明:本文归玉名所有,如转

又有了中秋节前3005点反复支撑的味道

声明:本文归玉名所有,如转载,请注明文章出处和相关链接。股民想要参与解套课堂和金股课堂,可加玉名微博。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下分析仅供参考。

  指数在10日线和120日线一个相对狭窄的区间拉锯。周一异动的影视今儿调整,包括前期涨幅较大的畜牧跳水之外,其余跌幅都不大。金力永磁是之前有过一次异动诱多,然后解禁后持续大跌,也是涨幅巨大后的派发所致。股指在2957点也存在跳空缺口,周一股指的低点已经处在了缺口之内,但是没有完全回补,大盘短线可能仍有反复,玉名认为这类似于中秋节前3005点也是多次支撑,而节后却是直接跌破,因此周一盘中回补了9.5日部分缺口,回踩20日和120日线后企稳,但毕竟留下了9.5日缺口的悬念,尽快回补反而有利于行情结束调整,否则还是埋下一个隐患。
  贵州茅台再度新高,其为首白酒股作为权重拉升,对指数贡献比较大,量能方面市场有所萎缩,涨跌比3:1,还是相对普涨的,医药板块也是明显活跃的,喝酒吃药的活跃是一种资金对于后市防御型消费搭配。玉名认为上周内五个交易日中,机构投资者是持续净流出,只有北向资金持续净流入。而9.23日是北向资金9月份的首次净流出,也宣告之前一波外资因为指数权重提升的持续介入告一段落。而长假即将到来,其内外因素仍具不确定性演变,市场交投将阶段性趋淡的可能较大。
  A股在3000点一线第13个年头了,指数起起落落回归,但个股早就物是人非,这就是市场趋势的意义,而非单一点位;因此,时间周期、资金、政策、行业等拐点因素尤为重要,帮助我们认清行情,更能提供更为有效的策略。今儿微博订阅文章《看懂13年3000点拉锯,明白捕捉拐点的重要指标》做了分析,资金拐点和政策拐点,都与管理层政策周期有关,会导致一些行业的拐点,如今年的光伏政策利好不断,让该行业从熊转牛。证金等国家队的单纯持股模式,在广撒网下有收益,但单一博弈失败时亏损幅度巨大;相反,QFII重仓股定投模式下却新高不断,市场不同资金选择不同赢利模式所致。很多时候,一旦时间周期错过,个股走势就完全不同了。如春季攻势周期是年初资金宽松和业绩真空期,风险偏好提升导致历年的春季行情,4月份的一季度数据就可以了证伪,因此往往所以春季攻势的拐点就在4月份。还有年报窗口带来的年报炒作;春节红包窗口等都随时间周期结束而完结。今晚20:30分,玉名微博还将对此详解。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