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节前低点周四出现,近期补涨股与补跌股类型分析

节前低点周四出现,近期补涨股与补跌股类型分析

声明:本文归玉名所有,如转载,请注明文章出处和相关链接。股民想要参与解套课堂和金股课堂,可加玉名微博。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下分析仅供参考。

  周三出现过证券、银行、食品依次护盘,形成对指数拉动,最终还是回补了9.5日缺口,市场整体普跌后,一些品种有所企稳,而科技股等前期强势股的还是明显的派发格局。东方环宇等一批近期异动品种,继续保持高换手活跃度,节日前市场的总体基调越发突出。玉名认为周三午盘这一波新能源汽车活跃,融捷股份雅化集团赣锋锂业天齐锂业等,都是比较明显的一种低位的补涨模式。近期这种低位冷门股补涨是最为频繁的。而高位科技股成为资金规避的主要板块。近期我们看到大涨股纷纷派发,从最早的亿纬锂能金力永磁到如今的金奥博、安得利等皆是如此,也是资金为应对长假而腾挪仓位。
  9月以来,主力资金净流出天数依然明显大于净流入轨迹明显
,显示市场阶段内机构逢指数及题材股表现背景下,减持行为明显且数量增加。由于本轮上涨中,深指、沪综指、创业板均在下方出现多个缺口,因此缺口回拉的影响也具有一定的调整影响。近期回落过程中,深圳成指、创业板指数均已将9月5日跳空缺口回补后反弹,而上海综指2957附近缺口未被回补,所以9.25日终于回补了缺口,也有好的作用。按照之前分析,周四应该顺势出现节前的低点,随后就是红盘收官的走势了,所以一些想要在节前布置持股过节仓位的股民,周四是观察低吸节点的时间了,个股普跌也会有所改变。

  从中报来看,2019年二季度,险资加仓了银行、地产、能源、材料、公用事业等板块。在银行板块,中国人寿多个账户对中国银行农业银行等银行股进行了大幅增持。那么,银行股到底赚钱不赚钱呢?今儿微博订阅文章《揭秘“核心资产”股选择方向与赚钱效应的真相》做了分析,我们可以做一个计算,工商银行招商银行农业银行平安银行浦发银行兴业银行民生银行等7家银行是A股所有上市公司中,自上市以来市值增加最多的公司排名中,进入到前20的。自2015年到2019年的5年间,如果以以每只股票10万元的本金等额买入,总投资额70万元。那么,5年后的现在,该投资组合的资金余额为152万元,总收益率为117.43%,年化收益率为16.81%。大家思考一下,巴菲特的年化收益率是多少?近5年复合收益率9%,而累计45年复合收益率20.5%,他最牛的地方在于仅有2001年和2008年收益率为负,剩余50多年都是正收益率,并且仅有1976年收益率超过50%,可见通过低风险的投资,并通过足够的时间周期,一样可以堆积巨额财富。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