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砸出恐慌盘,银行护盘,节前最后一跌效应显现

砸出恐慌盘,银行护盘,节前最后一跌效应显现

声明:本文归玉名所有,如转载,请注明文章出处和相关链接。股民想要参与解套课堂和金股课堂,可加玉名微博。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下分析仅供参考。

  经过周三连续几波调整,终于回补了9.5日缺口,而且科技股全面跳水,可以说市场节前的调仓派发行为达到了高潮,按照之前分析,周四应该顺势出现节前的低点,随后就是红盘收官的走势了临近午盘附近,有一个恐慌跳水走势,杀跌比较明显,玉名认为今天应该是一个确立节前低点的动作。所以,我们看到今天银行股的护盘是非常明显;而早盘开始跌停股数量和大跌股数量就很多,解盘时提到过了,午盘附近我们看到跌幅5%以上个股达到了400多家,这是近期新高的,但指数跌幅却并不大。
  而之所以如此,是因为资金对于获利盘的集中释放,大家看到科技股、区块链、畜牧业、中船系等一批今年涨幅大的品种都是领跌的,而且相比于周二、周三温和派发,今天是有恐慌盘的意味,相互踩踏也很多,单纯从行情角度,也未必是坏事,节前调整多一些,节后腾挪空间就会大一些,而且单纯从资金角度,今天派发之后,周五来就小多了,后两天红盘几率也会增加。对于股民角度,玉名在月初就给过整个九月份的操作计划,9.5日提醒过指数任务完成,9.17日又介绍过指数还将回补9.5日缺口,建议半仓资金过节;9.20日给大家提示过节前6个交易日节奏,周一跌,周二反抽,周三周四跳水,周五和下周一反弹,如今依然坚持这样的思路,这样可以确保长假过一个踏实节日,四季度再战。
  保险资金和外资始终是A股市场中偏向稳定型操作的资金,而且也带来了他们对于核心资产的一种认定,那么对应的收益率如何呢?也给予股民很多的启示,今天也来做一些选股和收益率计算的梳理,给大家一些参考。今儿微博订阅文章《揭秘“核心资产”股选择方向与赚钱效应的真相》做了分析,在2015年之前,A股机构扎堆股票,抱团上涨取得的收益;当抱团解散时,个股往往也会出现较大幅度下跌,哪怕是贵州茅台等一批个股长线表现一般。2015年之后,外资引入带来了“核心资产”的赢利模式,并非单一抱团,而是新经济板块在中长期持续跑赢老经济及整体市场的趋势,是外资的选股核心。险资重视高分红和市值大幅增值品种,单纯7只银行股,5年的年化收益率就近17%;外资类似,20只个股持有22个季度以上,今年这样一批个股涨幅超过50%,而十余年来总的年化收益率超过20%,这个收益率和巴菲特媲美,通过低风险的投资,并通过足够的时间周期,一样可以堆积巨额财富。今晚20:30分,玉名微博还将对此详解。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