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迎接节前惯有的缩量红盘气氛

迎接节前惯有的缩量红盘气氛

声明:本文归玉名所有,如转载,请注明文章出处和相关链接。股民想要参与解套课堂和金股课堂,可加玉名微博。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下分析仅供参考。

  经过了周四恐慌盘之后,市场将进入到节前惯有缩量窄幅整理,红盘的气氛之中。我们看到近期提醒大家要注意规避大涨股,科技股,高位品种等派发现象明显,金力永磁表面看似乎是因为解禁,但我们看到大量解禁没有跌,玉名认为实际上只有前期涨幅巨大,而解禁数量大且分散的个股才会有这种集中派发的情况。所以,节前资金派发是兑现利润;而异动点,表面看,似乎是因为青岛加快新能源刺激相关品种,但实际上,这个板块持续几天的调整才是反弹的关键。
  大家发现了,周四跌停股早盘就近十只了,大跌股5%以上的也特别多,午盘附近达到了高峰,但都不是突然,比如说科技股,连续派发几天了,明显是大涨后获利盘的撤离,还有这几天最热的期货股,包括军工股,也是提示过,越是临近阅兵,如同海军节,八一时一样,都是越临近越要小心资金的派发;所以,很多计划分析是早就可以判断出来的。而热点方面,玉名认为就是冷门股和前期涨幅小的品种补涨,如酒类的金徽酒,天然气的东方环宇等都是很典型,且越是资金活跃,他们越是表现好,也是形成了一种反差,值得大家思考。
  大多数股民有这样一个潜意识,卖出是万能的,只要卖得好,一切都好。而玉名则不这样认为,好的卖点把握可以锁定利润,也能避免风险,但卖出操作也不是万能的,如果买入和持股时积累下来的错误过多,那么卖出时再怎么巧妙算计也很难改变亏损的局面。今儿微博订阅文章《个股卖点的把握原则:控制风险与好股坚守法则》做了分析,很多时候,个股卖不出去,或者亏损,恰恰是因为大量问题是在买入时就埋下的,太多股民买入前不去思考个股风险点,没有计算和对比风险收益比,很简单的买入,又没有任何风控措施,最终导致了深套、亏损的结果。而且,还有一种情况,那就是股民稍微有了利润就卖出了,结果错过了好股,这些都是源于对卖出没有正确模式的情况。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