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为什么能预测调整?这些因素是关键

为什么能预测调整?这些因素是关键

声明:本文归玉名所有,如转载,请注明文章出处和相关链接。股民想要参与解套课堂和金股课堂,可加玉名微博。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下分析仅供参考。

  从指数角度,又来到了120周线阻力区,成交密集区,而如今量能是不及之前的,所以,周二就是预测提到过的一个分水岭的阶段。这是周六我在文章中的预测,如今是再度应验了,实际上,我们可以看到指数走强主要是受到了银行、期货、保险等金融板块单次持续拉动,将指数推到高位,而随后则开始回落。我们看到,10.14日银行板块最高涨幅近4%,收盘板块整体涨幅回落至2.2%,如果金融股连涨后休整,指数的动力就会下降。而周二盘面,我们看到期货、券商都是领跌的,而银行、保险也是熄火的,所以指数反弹走弱也是必然。
  抛开指数角度,一些热点还会活跃的。如近一段时时间解盘分析异动热点,还是把握一些频繁异动的,诸如天然气这样的,避免一些类似雄安概念那种异动后沉寂的。热点方面,午盘后又是天然气板块的异动,而且是有一个明显拓展的,包括就有妖股新疆浩源的活跃,玉名认为之前对于板块中异动活跃功课就是很好的使用了。如果说板块一次异动,或者历史上一次行情,我们可能不知道,反复多次出现都不知道,也没有功课记录,这就是我们的问题了。指数周二仅仅回补了部分缺口,而10.14日缺口和9.5日类似,都是一个短期会回补的,因此投资者对此要有所注意。
?  在建立某一种模式之后,股民最迫切想知道都是该模式在各个时间周期中收益率如何,或者是在介入到某个行业后,想知道这个行业历史上整体收益率如何;还有指数投资时,A股各类指数在时间周期中收益率如何。今儿就来做这样的分析,以便于选择最赚钱的品种和策略。今儿微博订阅文章《A股收益率数据研究,这样做就能选择赚钱的品种》做了分析,将几个周期对比,A股指数收益率回报率都是高于纳斯达克指数。因此,大多数股民不赚钱并非市场环境差。虽然我们没有长牛和慢牛,但我们不缺少大牛市的集中爆发,包括震荡市周期中,机会也不少,只要股民顺应其中模式去做好波段;或者坚持长周期的指数投资,讲一个完整模式坚持到底是关键。前期分析银行股模式年化收益率17%左右,是一个明显的标尺;而我们继续将各个行业做这样的收益率排行,3年,5年,10年,20年,甚至更久,就能够让我们看懂各个行业特点,哪些是长跑冠军,哪些是短跑健将,哪些只能做好波段,哪些则需要题材刺激周期等,更有效选择和制定策略。今晚20:30分,玉名微博还将对此详解。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