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缩量回补10.14日缺口背后有两层含义

缩量回补10.14日缺口背后有两层含义

声明:本文归玉名所有,如转载,请注明文章出处和相关链接。股民想要参与解套课堂和金股课堂,可加玉名微博。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下分析仅供参考。

  银行地产没有太多动作,指数也就相对平淡;证券、科技股资金流出明显,整体市场处于弱势中,资金在超跌板块中有所动作,对绩差股,大涨股明显是一个派发。量能角度,市场又重新回归到一个近期低量的水平,所以指数弱势拉锯,周一缺口还差一点点没有完成,也是留下了隐患,周四终于完全回补,玉名认为目前指数完全看银行、地产权重的脸色,而热点大部分持续性并不好,避免追涨是必须的。还是建议专心做一些四季度活跃度的品种,更好一些,但一定要利用波段特性,而非盲目持股。
  本周市场量能是一个逐步明显的下降,人气也是低迷的,包括银行、地产也是几乎没有太多动作,大家应该感受到了一种乏味。为何会如此?我在看点中分析过,首先,本周是一个资金派发的过程,上周末提前兑现利好,周一高开后三波金融股拉动,掩护,午盘后派发。在上周六文章玉名就写到了,指数调整不补充,又没有量能,无法上攻,只能回落蓄势,那么没有多头动作,我们也是观望,不再弱势和阴跌中折腾是大前提,等待趋势转暖或调整到位再做不迟。其次,周末消息面和上周不同,不是利好期待,而是一种谈判的反复,由于什么都没落到纸面,包括功课的金额都不确定,所以资金对这个是有忌惮。当然如果周末没有相关利空,下周一反而会好一些。如今则是窄幅拉锯的谨慎气氛。
  近期做了系列,将市场中各种投资模式进行一个收益率的分析,做过了指数投资、行业模式、核心资产模式等3年、5年、15年、20年和近30年的收益率对比之后,今天继续拓展,将债市、黄金等配置收益率,以及我研发的黄金博弈策略展示出来,供大家参考。今儿微博订阅文章《大类资产(债券、股票、黄金)收益率分析与配置策略》做了分析,2019年期金价涨幅超过20%,黄金股也有翻倍品种,但依然有很多投资者参与黄金行情不赚钱,为何?因为不懂得黄金博弈的规律和两个策略,我总结一种博弈模式,实现8次操作7次成功,收益颇丰;今天揭秘这样的手法,大家也可以借鉴和拓展,各个行业中个股都根据其股性特点去制定合理的策略。通过混合型基金受益分析,可以发现选择多了之后,很多时候,反而会导致收益率下降的情况,不及单一模式的收益率好和操作简单,这对股民也是很大启示,操作很多个股板块和行业,反而会降低我们的收益率,我们要做精,合理配置仓位,尤其是根据对应品种特点进行博弈才会有好的收益。今晚20:30分,玉名微博还将对此详解。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